【BL-牧場物語paro】雙子村 亞修x你 說不出口篇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朗年下小狗x內向實習牧場主
潔西卡(媽媽)、亞修(哥哥)、雪莉露(妹妹)是一家人。



亞修家的動物屋最近來了一位大齡實習生,村長說熟悉一段時間,打算讓他經營西邊那個棄置的牧場。
27歲,戴著眼鏡文質彬彬、皮膚又白淨,一開始不太相信他能夠做粗活。
但亞修發現他的體力很好,手腳很勤快,就是不太說話,畢恭畢敬、有點看人臉色的樣子。


「端木先生。」
「是!」一個背影迅速端正姿態。「請問前輩有什麼工作要交代的嗎?」
「沒有啦,就是想問一下,你為什麼會想來牧場工作啊?當然不想說也沒關係!」亞修擺擺手。「只是想多了解你。」

「...我之前在公司上班,是總務部的部長。」
「後來公司裁員,我就失業了。剛好有長輩認識村長,才被介紹來的。」
「哇,27歲就能當部長!你一定很認真工作。」
只見端木推了推眼鏡,面色有些蒼白。
「沒有...您過獎了。」
說不出口。端木心想。
其實他剛上任沒多久就被逼退了。
待在公司5年還是沒學會怎麼應付內鬥文化跟社交,連連做惡夢的狀況下工作效率也很差勁,最後被同事報告到更上級的主管那裡,自然而然裁員名單上就有了他的位置。
其實端木也知道自己人際互動很不自然。
只是想到周圍的視線和話語,身體又有些發冷。


「亞修先生,能請教您一個問題嗎?」
「嗯?」
「亞修先生是怎麼跟客户聯絡感情的?」
「這個啊...名字!」亞修指著自己。「先從能夠大方喊出對方的名字開始吧!」
「亞、亞修。這樣子嗎?」
「是啊,我能喊你航哥嗎?」
「請、請隨意。」
看著亞修說「太好了!」的表情,端木覺得好像沒那麼冷了,心底流過一陣暖意。


屋子裡傳來潔西卡的喊聲。
「雪莉露!怎麼了!不要嚇我啊!」
亞修和端木衝回客廳,發現雪莉露倒在地上咳嗽、呼吸不順。
端木看到桌上有吃了一半的布丁,立刻上前把妹妹扶起來,實施了哈姆立克法。
按壓了幾下,雪莉露吐出布丁,呼吸才終於平緩下來。
「呼...妳嚇死人啦!」
亞修把妹妹抱在懷裡安撫,雪莉露驚嚇過度,小聲地抽泣著。
端木被潔西卡拉到一旁,「留下來吃飯吧!真的很感謝你救了我女兒!」

咦?

實習兩個月了,端木還是不太習慣亞修家的好客。
潔西卡每天都能找到不同的理由留他吃飯,亞修會送他羊奶,雪莉露則是會吵著要他陪抓蝴蝶。
「我不管!我要跟航叔叔結婚!」
「哇,那哥哥呢?」
「哥哥...哥哥是...」
「別再邊吃飯邊說話啦,又會嗆到的哦?」
「媽媽明明每天都那樣做!」
端木被包裹在嘈雜的說話聲中,獨自傻笑著。


亞修看著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端木,忍不住湊上前:
「航哥,是不是不好吃啊?老實說我們家一直吃不慣和式料理,今天是媽媽第一次煮味噌湯呢!」
「很好喝,跟我家鄉的味道一樣。」
「啊~這孩子,都不會像我家小孩那麼討厭。」
「我怎麼討厭了?每天都任妳使喚耶!」
「雪莉露才不討厭!每天都有幫媽媽做飯!」
「好啦好啦,對不起對不起!」
真好啊,這種氛圍。

「航哥做得很好嘛!」
「什麼?」
實習來到第四個月,你們下午來整理羊舍。亞修笑瞇瞇地盯著你看。
「本來今天想跟你出去跑客戶的,沒想到航哥一個人也做得很好。」
「不能讓你們因為我丟臉。」
而且不想被亞修認為是很遜的大人...這句話說不出口。

「亞修才是,完全是一家之主哦。」
你很敬佩18歲就扛起一家生計的亞修。實習第一週你可是累得夠嗆,晚上都要用筋膜槍放鬆才睡得著。
可是亞修每天都精神飽滿地工作,連難搞的客戶都能被他的笑容感染。
「我能快點像亞修一樣可靠就好了。」
「這種事情也急不得,不然又會像上次那樣閃到腰哦。」



「哇,我這張烏鴉嘴。」
亞修躺在房間欲哭無淚,今天換他閃到腰啦。
端木幫他準備好冰敷袋後就回去工作了。一直到晚上,為了換成熱敷端了熱水進來,因為過度勞累還差點摔倒。
「航哥,對不起。」亞修牽住端木的手。「真不想讓你看到我那麼遜的樣子。」
「亞修很帥哦,是為了迎接小牛誕生才比平常還要努力打掃吧。」
「...真的很帥?」
「真的。」
「那航哥你靠近一點。」
「...?」

啾!

「感謝的臉頰kiss!」
「抱歉,沒忍住。我...喜歡航哥哦。」
「航哥?航哥?沒事吧?」

???????


TBC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追蹤或是小額斗內哦,感謝支持!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來一碗鮭魚豆腐味噌湯
大家好,我是味噌Miso。主推家教雲綱1827、咒術五夏,牧場paro想到就寫,偶爾隨機掉落各式BL文章。方格子用來放置各式CP的無料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