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頭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歌詞,分享請註明出處
我到你門前跟你說 我知道我這次做錯
我已為你改變所有 你卻是笑笑祝福我
我竭盡所能的懇求 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少了什麼都不會痛 唯獨缺了你不能活
不是菸 不是酒 我戒不掉是你的笑容
若再聽一句你的問候 我怕我狠不下心遠走
不是菸 不是酒 我戒不掉是你的溫柔
若再看一次你的眼眸 我怕我就無法掉頭
你的淚 往下流 我離不開成了你枷鎖
你說若我不肯放你走 這就是過分的貪求
這就是過分的貪求
我離不開也只好放手
森侶
森侶
匆忙又短暫的人生裡,總有一處避風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