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之前 #4 毛毛再一次的傷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4.01
在月眉的Ma家,打開貨車的車棚,毛毛被圈養在這,我不捨他在這但他似乎還蠻適應的。
再一次打開車棚,看見毛毛以不正常的姿勢趴著,後腳向後伸直,一般來說貓趴著會將腳底貼於地。我將他抱起發現他沒有意識、腹部下方有血跡,還搞不清楚是受傷還是其他(可能是經期,但毛毛結紮過,沒有看過貓經血的我無法確定)。
我要求家人開車帶我們去獸醫院,但後來開車上高速前往台南,在台南時還在找哪一間獸醫院和位置,不解為何不就近看就好,若是延誤就醫,也再也無法急救。
夢醒之後我想到如果毛毛還在的話,發生相同的事,是不是也會這樣順應家人的決定,在他們和自己的想法有所差異時,總是勉強自己去接受。
不論是家人或是其他外人,總是遷就著接受別人的安排,如果是心裡接受的事那也無妨,但如果自己介意卻只是默默忍著,我不想這樣下去,能慢慢改變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