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你曾經屬於我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過妳所有的樣子,開心的、難過的,今天就想看看,眼前的你,永遠都不再屬於我的樣子。」

這段話是在《你的婚禮》中看到的,也是最讓我心狠狠揪在一起的一段話,或許吧,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注定是走不到最後了。可能會遺憾,希望從不曾相遇、相知、相愛,如果那個他從來沒有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擁有後失去」、「從未擁有」,如果給你個選擇的機會,你會怎麼選?
這個問題,我在看完這部電影後,思考了很久,還是選不出答案,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的相戀及痛徹心扉的錯過,很難模擬這樣的心境,我希望在遙遠的未來、在一切仍未可知的年歲裡,仍舊選不出答案也無法有所體會。但是命運難料,人生際遇難測,很多事情,誰都說不準,我們只能顧好現在。
擁有後失去,失去了才有再擁有的機會,我們都在不斷地擁有後失去、失去後擁有,只不過,有些失去會一輩子難忘,傷口深,總是容易留疤,傷好後,疼痛離開,但痕跡卻留下了,每次看到每次想起,一生不忘。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吧,時光帶不走疤,但是它能帶來釋然,日子一天天過,總會有那麼一天,可以笑著想起、笑著放下、笑著接受。
變成什麼樣子都沒關係,我會永遠記得,你曾經屬於我的樣子。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後一堂強化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次的晚自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和未來,孰輕孰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浸泡在眼淚裡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
創益沙龍#4|請你記得我的好如何在最短時間內,闡述最精闢的論點,「電梯簡報」和電視廣告就是令人值得學習的方向。廣告,有時是為了過濾客戶;為了引起消費者好奇、吸引消費者目光、增加消費者記憶、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激起消費者購買的慾望等目的。常用兩大廣告技巧:一是重複;另一是引發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1-06-27
【我的告別式歌單】:只記得你曾經存在當他的身影進入到我們的視野,當他成為受人矚目的焦點,我們的熱烈歡呼確確實實地傳到了他們內心,令他們深受感動。 不論未來他們做了什麼決定,至少當下我們所表現的愛,已經連繫的橋樑,都絕對是確切真實的。這是無可抹滅的記憶,一定會好好留存在彼此心裡。我們,或者你們,都會記得曾經存在過。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4-01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曾經嗜吃甜食的我,變得只愛肉,善變的樣子_____像極了愛情。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Oreo耳熟能詳的廣詞。我從小沒有這樣做過,因為爽度不夠,對我來說Oreo就是要一次塞個一兩個在嘴裡,然後隨意嚼個兩口,在立刻喝下牛奶中和甜味,來了!天堂的滋味。 義美小泡芙、牛奶捲心酥、起司蛋糕、鮮奶油蛋糕,只要是那種一聽到就要心血管疾病爆發的甜食,從前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1-07
對於生生世世,我選擇擁抱與坦然—— 讀札西拉姆・多多《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你知道嗎?一切人、一切東西,都是神。」 「人們總是向外找尋,其實神就在我們裡面。一切都是,你是神,我也是。」 「那為什麼狗還是狗?」 「牠只是不知道。牠是神,但牠不知道。如果我們沉淪,我們就是狗,如果我們提升,我們就是神。」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0-08-20
《燃燒女子的畫像》(有雷) : 你已經在我身子裡了,不需要再看一次了。 -不標準的愛與性- 性慾跟愛慾是難以被混為一談,因為往往上床一做,那瞬間不管是同性還異性,那種野獸般的習性就會跑出來,人在做愛時候,往往都是沒有理智,且如動物般的低俗,都是要等做完後,恢復了理智,才能回到愛慾的迂迴中。 但這部電影並不是這樣,它所有的性慾階段,都是充滿了清晰的理智,用撫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