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波琳小姐 有幸福感的蝴蝶酥 口感酥脆、香氣馥郁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媽是蝴蝶酥迷,從我小時候就知道媽媽超愛吃蝴蝶酥,但其實市面上販售蝶酥不好找,真的好吃的牌子也不多,還好最近發現一家非常好吃的蝴蝶酥:波琳小姐波琳小姐蝴蝶酥含高比例的依思尼奶油,所以特別酥脆~~也不會太油膩!!真的超好吃啦~~

波琳小姐 傳遞幸福的蝴蝶酥

波琳小姐 lady Plume, Plume是法文「鵝毛筆」的意思 lady Plume即是
「創造並傳遞幸福的女性」!所以波琳小姐 希望可以透過好吃的蝴蝶酥來傳遞幸福~用嚴謹製造高品質,用蝴蝶酥將幸福傳給每一個人!

波琳小姐 法國的經典──蝴蝶酥

波琳小姐的蝴蝶酥和別人不一樣的是:以高比例的依思尼奶油,經過長時間嚴謹繁複的製作,再以獨特的烘烤工序,讓蝴蝶酥吃起來更加酥脆爽口!蝴蝶酥的製作過程繁複,將麵糰中裹入奶油,再經過多次摺疊,產生成千上百的層次,所以製作時間長達三天!
波琳小姐的蝴蝶酥使用高品質的依思尼奶油製作,每1公斤的奶油需用20公升的牛乳,並因循古法熟成18小時才能製成,香濃的奶油香包覆了整片蝴蝶酥,簡單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波琳小姐 綜合蝴蝶酥

內含三種口味:原味,芝麻,椰子
蝴蝶酥的外型就像蝴蝶一樣~濃厚的奶香味撲鼻,真的非常可口!!
經典原味蝴蝶酥吃了非常上癮,濃郁奶香甜而不膩,令人一口接一口!!
芝麻蝴蝶酥多了點不一樣的味道,點綴了整片蝴蝶酥,甜度較低我很喜歡
椰子蝴蝶酥的味道最獨特,甜味的椰子搭配香濃奶香真是絕配,酥脆的一口咬下很涮嘴!
我超喜歡波琳小姐的盒子~超級可愛!!吃完還可以留起來裝飾品~~
蝴蝶酥真的是一種會吃上癮的甜食,一下子就會全部吃光,被媽媽規定一天只能吃兩片😂😂😂
現在歡慶開幕,全場商品「滿1盒」即享「超商取貨」免運費(滿6盒以上黑貓免運)
貝ㄦ貪食怪
貝ㄦ貪食怪
哈囉~我是貝ㄦ貪食怪🍔🍟🌭🍕 我喜歡分享美食生活、旅遊日誌、生活心情! 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交流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