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餅乾】Wang’s baking 超好吃燕麥餅乾!下午茶最好的選擇~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發現ig上有很多新的甜點店家,推出的甜點都非常好吃!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貝ㄦ的私藏口袋甜點:Wang’s baking,貝ㄦ超推他們家的燕麥餅乾!第一次吃就覺得非常驚艷,味道很好、口感札實、會讓人停不下的涮嘴~雪Q餅也是貝媽媽讚不絕口的!!

Wang’s baking 手工甜點 手作的溫度

這次開箱的是手工燕麥餅乾巧克力、手工燕麥餅乾原味、蔓越莓雪Q餅,每一款真的都是非常好吃👍👍👍光是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香氣了~~

Wang’s baking 燕麥餅乾

Wang’s baking的餅乾真的很大方,每一片都很大很飽滿!滿滿的大燕麥片再加上果乾,涮嘴又很健康~~

Wang’s baking 燕麥巧克力餅乾

我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餅乾的口感是偏硬的,我很喜歡~非常扎實,吃起來很有份量~~巧克力不會太甜,口味很剛好~~配個紅茶很舒服阿~
每一片餅乾都很大片~~吃起來很涮嘴!!

Wang’s baking 燕麥原味餅乾

貝媽媽很喜歡原味的,因為還有一點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很有口感層次,Wang’s baking的餅乾都不會太甜,所以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
很有居家烘培的感覺~~有溫度的餅乾!!

Wang’s baking 蔓越莓雪Q餅

第一次吃雪Q餅的我大為驚豔!!之前看很多人都推雪Q餅,但我不知道這麼好吃~~有點像牛轧糖的感覺~~不會太甜好有嚼勁!濃濃奶香配上蔓越莓果乾⋯吃進去還彈彈的~~
重點是還會有微酥的餅乾的口感~吃起來不甜不膩,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貝ㄦ好禮大放送!!!貝ㄦ要來舉辦抽獎啦~~感謝Wang’s baking提供獎品!!
📌抽獎辦法📌
1.追蹤貝ㄦ貪食怪的ig帳號@belle.eating和@wangs_baking
2.標記3位朋友 留言(我想吃燕麥餅乾)
⚠️請勿標記不認識的人(可重複留言但需標記不同人)
3.此篇文按❤️+分享此篇到ig限時動態24小時(領獎時需出示截圖)
留言截止時間:8/31晚上23:59
公布時間:9/5限時動態(私訊1天內未回覆會在重新抽獎)
⚠️寄送限台灣本島
貝ㄦ貪食怪
貝ㄦ貪食怪
哈囉~我是貝ㄦ貪食怪🍔🍟🌭🍕 我喜歡分享美食生活、旅遊日誌、生活心情! 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交流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