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聽歌寫信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會因為一個人喜歡一首歌,也會因為一個人而討厭一首歌
當眼中有樑木,就連歌曲聽起來都有刺;這種刺只傷了自己,快些挑出來吧!
(記唱K一次不愉快的點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 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有著涼涼的風... 淋浴在微風的我...泛起了對酒精的渴望... 是瘋了嗎? 還是我根本一直都是瘋的呢? 按捺不了心中的魔...也不想去追問究竟... 那麼就容許我再一次地肆意的任性吧... 腦海肆意的想來想去... 東的西的...有的...沒的... 微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9-02
    書名:《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下篇,手寫信〈你要功成名就,然後孤獨終老?〉      長夜裡穿透曉際的天光,把珍珠奶茶的最後一口喝完,把今天兩人想抱怨的事情聊完,天已經暗滅下來,遠處的街燈一顆一顆的被點亮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3
    不會寫詩人|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 X 神哪,請多給我一點水屋裡爬滿了黴 打個噴嚏忍不住一個月的思念 直到夢醒 窗外不曾有雨 口乾舌燥撐不到下一季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4-08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四)——在夢中聽到你的告白讀者仍在昏迷中,夢裡重回意外發生的那天,見到了父母;再次聽到小姨的安慰;更聽到作者的告白。她因為對父母的愧疚一直不能說話,小姨安慰她只要找到一個深愛他的人,便能解開心結。作者不理前生的回眸,也不要來生的牽手,今生便要長相厮守。她能醒來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24
    一個人的下午/貓空連續幾天的忽晴忽冷,趁著昨天有一天美好假期,臨時起意去了貓空山上走走,想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很久了,但礙於假日多人,平日又要在工作室裡實在無法前去!!! 小時候貓空根本我們家的後花園,一到假日爸爸都會開著他的車帶我們去繞繞,會去樟山寺、接著去天恩宮買一些素食小點心,還有最好吃的牛奶饅頭,至於在裡面拜了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0-11-05
    一個人的下午茶終於盼到休假日了,我翻開皮夾,拿出前些日子教會姊妹送給我的喜來登下午茶餐券,上網預約了下午三點一個人用餐,內心充滿了期待,我一直很想吃這種很貴的餐廳,平常會捨不得花的這種。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