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失敗的任務
音樂:「King Gnu - 一途」咒術迴戰0 劇場版主題曲【中日歌詞】
藏跡回到 冒險者莊園 的「禮物兌換」,拿出他們三個拿到的小黑龍蛋。
服務人員:「我們要的黑龍蛋,不是你們手上的黑龍保鑣蛋,你們拿到的只是保護黑龍蛋身邊的保鑣,如果你們碰到了黑龍蛋,這些保鑣就會孵化出來進行攻擊。快拿走!別害我們這邊遭受攻擊!」
藏跡 無奈的說:「我就想說,哪有那麼輕鬆的任務!」
俠玉凌:「不然我們在去一次!」
言武段:「但是還有九個保鏢龍蛋會來保護黑龍蛋,我們先處理這三個黑龍保鑣蛋好了。」
俠玉凌:「你們別忘了我是從龍物大陸出來的,扶養龍物對我們來說太容易了,我們先回魔法城邦吧」他們又前往「坐騎租任」去租了一輛飛天馬車飛往魔法城邦的「洗禮堂」。
俠玉凌解釋著說:「從外面拿回來的龍蛋,都要拿到『洗禮堂』來清洗,避免黑化。」
經過清洗的龍蛋 要用雙手輕捧著,然後用守護對方的意念去感化龍蛋,使其孵化。
俠玉凌示範的拿著他手中的黑龍保鑣蛋,經過清洗變成深藍色的蛋殼,不一會功夫就孵化出一隻小小的深藍色天靈龍物,頭上的犄角長得就像 俠玉凌 的犄角一樣淡藍色,天杖的黑龍保鑣在俠玉凌身上爬竄。
言武段 孵化出來的是一隻暗紅色的龍物,沒有犄角全身長滿了寶石鱗片,每個鱗片中間都有一顆深紅的紅點,一孵化出來就盤據在 言武段 的右手,活像他的護具一樣。
藏跡:「什麼是守護對方的意念,我還搞不懂!」看著他們兩個都多了寵物,自己卻不知道該怎樣孵化,只能先清洗看看。藏跡 的龍蛋越洗越白,而且漸漸變得透明,裡面看到的是一隻有著蝙蝠翅膀的幼龍沉睡在裡面。藏跡 看了心裡也是覺得開心,就把它收進身上,等待某日可以與他相見。
言武段:「這寵物要怎餵食!」
俠玉凌看到這些沒見過的龍物,無奈的說:「這我就不知道了」
藏跡:「啊,不然我們在回去 冒險家莊園 找「有問必答」」
俠玉凌:「不行了,天快亮了,雲城要忙著收集魔法泡泡,我也該去休眠了,你們要不要來我住的地方休息」
言武段:「你自己一個人嗎?」
俠玉凌:「是呀,跟我來吧」
就這樣,他們來到了「佛羅鐘樓」
藏跡:「這裡,是我想挑戰的地方!」
言武段:「你別想了,就連我都打不贏 示弗龍 『澈』,你還是先打消念頭吧。雖然打贏就可以獲得寶藏,但是當一個人類這樣的貪婪,小心黑化成壞人」
澈:「你們進來休息吧,我白天會消失的,別太大聲以免吵到其他來這休息的冒險家。天上正準備辦理,煞子龍的婚禮,你們有機會就去參加,看看誰是新娘!」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甦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上夢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旅途的夥伴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意外的獎勵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敗的小說家|13|人是需要的動物,還是被需要的動物?她的決定是一份難熬,也是一份解脫。難熬的是如何捨棄掉眾人眼裡看起來美好的一切;解脫的是那一天過後,這世界將會留下一個擲地有聲的聲響。是錯愕,對某人來說,卻也是巨大的噪音。她會獲勝,即便全世界都沒看到這個勝利的畫面;她會獲勝,她曉得世上只會有一個人感到失敗纏身的滋味。 「所以妳真的做好決定了?」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18
二十九歲的輓歌|承認失敗,比一路努力往前更辛苦「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快要30歲欸!」友人阿千邊嘆息邊跟我說。 「我以為我永遠都不會30歲。」我邊嚼著無調味海苔片邊這樣回應,為自己這無來由的自信苦笑了一下。 低下頭看著手上的海苔外包裝,上頭寫著「無調味海苔-來自韓國海域的美味」......無調味...?怎麼會是無調味!18歲的我若看到現在的
Thumbnail
avatar
迪西
2024-03-24
正確的失敗: 承認弱點和向弱點投降不一樣,這是克服弱點的第一步。要如何確定我是對的?-原則關鍵不是我知道的有多少,而是我知道該如何處裡自己不知道的事。 沒有原則,我們將被迫對個人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個別做出反應,就好像我們第一次體驗到每件事情一樣。把情況分類,並對應到相應的原則,處理起來會更有效率且表現更好、更穩定。 正確的失敗: 漫長一生中,失敗無可避免,能從痛苦的失敗中學到教訓,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2-02
擔任尾牙舞蹈老師2個禮拜的我咻己勒!距離尾牙只剩下2個禮拜,究竟⋯⋯我們這團1/9才奉命成軍的尾牙舞蹈團,有沒有快讓老師本人我牙起來呢? 教學2個禮拜,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還有這集要來公布我的報價啦! 這集也是會讓你們笑呵呵的一集! EP34《社畜學》尾牙舞蹈老師第二集,揭曉報價&教學心得: 歡迎透過各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1-22
【重塑對於失敗的挫折認知】馬斯克傳的討論#影音筆記|蹦蹦阿奇重塑對於失敗的挫折認知 近期因為馬斯克傳上市的關係,讓大家有機會用更多觀點,看見這位相當有名的創業家,更在其中得到許多對於觀點的啟發,透過記錄下有幫助的部分,希望能帶點什麼給這世界的人們。 聽完分享後,認為最值得我們做的,是重塑對於失敗的挫折認知。 本篇筆記自:M觀點-馬斯克傳#VK科技閱讀時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11-08
【進修課驚魂記】不具說服力的業務、失敗的行銷,以及沒sense的客服(下)當生產者和消費者身分互換時,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能換位思考,自我提醒。犯錯並不可恥,但,犯很低階的錯誤,又毫不自覺,就連基本的工作素養都談不上。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6-08
【進修課驚魂記】不具說服力的業務、失敗的行銷,以及沒sense的客服(上)連續遇到兩三個不OK的講座,我都開始懷疑人生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6-08
夜叉:浴血諜戰 - 想學不可能的任務,然後就失敗了不久前看到《夜叉:浴血諜戰》的預告後,就蠻期待這部片的,倒也不是有喜歡的演員還是導演,純粹就是因為電影中被稱為瀋陽還有香港的中國相關地點,全都是在台灣取景,甚至台灣演員姚以媞有出現在預告中,這讓我超好奇這部在台灣拍攝的韓國電影長甚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4-12
洋務運動的失敗與不言敗英法聯軍帶來滿清的挑戰,於是推動洋務運動。洋務運動從設置總理衙門標誌其開始,以甲午戰爭敗北宣告其失敗。洋務運動是失敗,卻不是一敗塗地,洋務建設也沒有因戰敗而停止,。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