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 我想要去日本威尼斯海之京都—天橋立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過後 我想要去日本威尼斯海之京都—天橋立
#不能錯過的美食
來到天橋立一定要去智恩寺,除了參拜鎌倉時代的文殊菩薩,還必須要吃有700年歷史的「智慧年糕」,先來長智慧。再來吃一下其他日本城市很難吃到的「蛤仔蓋飯」,補一下體力,如果遇到特別的季節還可以吃涮鰤魚、丹後鳥蛤、松葉蟹、岩牡蠣…越寫肚子越餓…。
#不能錯過的美景
除了大家幾乎都會去去的天橋立(飛龍觀),也推薦可以去同一個區域連接天橋立和智恩寺山門前方的「回旋橋」每當有大型的船隻要通過時,回旋橋就會旋轉90度讓船通過,另外天橋立也有一個百選景點日本瀑布100選「金引瀑布」,天橋立更有到日本我們幾乎必去的溫泉天橋立智惠之湯。
#不能錯過的有趣打卡點
在天橋立的景點,除了有好吃智慧年糕跟有趣旋轉橋的知恩寺,更不能錯過的打卡點當然是飛龍觀,因為這裡有一個特殊的景色叫飛龍在天,要看到飛龍在天必須要搭乘纜車到山上之後,在指定的站立點把頭「倒過來看」(彎腰從兩腿之間望向後方的動作)才能窺探…
#不能錯過的周邊景點
在天橋立周邊除了剛剛介紹的飛龍觀需要倒過來,周邊還有一個傘松公園,他也是需要倒過來看才可以看到絕佳景色,可以看到天橋立「斜一文字」,倒過來天橋立會像是架在天上的橋一樣景觀。
#不能錯過的有趣歷史民宿
到了天橋立除了美食美景之外我覺得更有一個更不能錯過民宿體驗,就是伊根的舟屋,舟屋是有1700年歷史的海邊漁民小城鎮漁師的家,這些舟屋一樓為可以直接駛入停放船舶的船庫,二樓則是生活起居室,非常特別的歷史民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