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逝去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清晰記得四月在麗寶的那個晚上,我坐在那邊看著你的背影、看著煙花迸放,我在那邊流了半晌的淚。
你能明白嗎?很多時候我覺得我愛上的其實是這樣的情緒,我愛我愛你,我愛那個愛著你的我自己,因為你、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點滴,我成為了我,而我愛著這一切。這讓人心痛得想流淚。
一起走過的街道、一起吃過的東西,如果再次經過,就會想起那些回憶,全都彷彿昨日。我們曾並肩在那裡握緊雙手,覺得這世界再也無法將我們分開。回憶有多甜,就有多傷人。
我寧可現在馬上就死掉,如果你能回來握住我的手,告訴我你從來沒有一天忘記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那麼我隨時死掉都可以。
我夢見你,然後惆悵的醒來。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深很深的傷口,但你走得很遠,連回頭看一眼都沒有。那些字句,讓我喘不過氣。
你看見了嗎?你聽見了嗎?你想知道嗎?你還關心嗎?
我們就要這樣形同陌路了。
我還是不明白,所謂愛情的保質期。
5會員
12內容數
我是一個年輕癌症患者,未婚未生。在事業即將起步、愛情尚在進行之中,盡全力維持與普通人無異的日常。或許生命並不長,只願如煙花般燦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準備手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普通就是幸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射治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完整的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想為你成為更好的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有我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愛情一二事:謙讓的好習慣能讓你擁有美好愛情?總有那麼一個時刻,心動搖了,言行卻跟不上心的節奏了。面對感情每個人的表現不同,有人主動,有人謙讓,你是哪一種呢?你是否擁有美好愛情了呢?讓我們一起尋找愛的軌跡,尋回充滿愛的人生吧!
Thumbnail
avatar
惟我閱聽室
2021-08-11
日劇筆記:關於逝去的青春與夢想。短劇開始了。還有被討厭的勇氣總是有人跟我們說,你不成功,就是你不夠努力,但真的是這樣嗎?後來我們會發現,很多事情,努力未必會成功,但甚麼才是成功呢?甚麼才是人生勝利組呢?社會給我們太多的框架與設定,然而,無論你做甚麼?你有沒有達成別人對你的期望,只要你堅持過,只要你努力過,一定會留下甚麼在自己的身上的。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6-30
關於愛情的最後一段路|獨自散步,學著欣賞這一路以來的風景要變得更堅強的、讓心變得更柔軟、變得能夠突破自己、變成理想的自己,而且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6
勇者鬥惡龍XI尋覓逝去的時光:關於標題的小考察其他團員的加入原由不外乎宿命如此,預言如此,為了復仇,為了洗刷仇恨,相較之下他的心志格外高潔;特別是他的台詞設計,除了平時開玩笑的時候,每次的台詞都成熟而優雅。我覺得他是故事設計的篩子,看得懂的大人就會被他吸引,看不懂的孩子會覺得他很有趣;因此讓這個遊戲的故事有了層次感(有層次感的要素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1-20
致那些逝去的愛情: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是能夠淡然地回望感情前路的人,那麼你早就不自覺地成為了比以前更好的自己──這正是那些悲傷的唯一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9-16
【關於愛情,這件事情】02-給曖昧的人們的一封信人說 :「戀愛中,最甜美的時刻就是曖昧」 那種猜忌懷疑,讓彼此怦然心動的階段,那種從曖昧對象身上得到的幸福 哪怕只是這麼的一點點,都能讓自己一天的心情搭雲霄飛車 為什麼常常有人會對曖昧這個階段產生又愛又恨的感覺? 愛,愛在那個怦然心動,那個你對我的每一瞬間 恨,恨在無法理解,不知道對方對我有什麼想
avatar
黑板HeiBan
2020-04-07
【關於感情︱在愛情市場裡,你我的產品規格是什麼?】常聽別人說女生找男友要「高、富、帥」;男生找女友要「白、瘦、美」。假如把愛情看做一個自由市場,你我,都是這市場裡面的產品。
Thumbnail
avatar
Grace Chiu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