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你比我想的還要偉大。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你了。​
可我只是一個替人討債的流氓,你是文質彬彬的大學生。​
你父親欠下了很多錢,為了可以多親近你一點,我和你約定用吃飯和散步來抵債。​
好不容易慢慢走到一起,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我將所有的錢拿去賭博,被人騙得一乾二淨。​
你一點也沒有怪我,還拉著我回家,但越是這樣我就越內疚,我假裝發脾氣,假裝從未愛過你,我知道,你值得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離開時還要裝好人的,都不是好人。
你那麼好都不嫌棄我,我怎麼好意思跟你說我們沒有緣分。​
我希望你幸福,即使給你幸福的人不再是我。​
《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男主角不惜一切都要把被騙的錢拿回來,還給女主角。​
愛情的基礎是生活,想給一個人幸福,情感和物質缺一不可,她可以選擇不要,但你不能沒有。​
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