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你的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今晚來找我了
應該是覺得我能給他一點正向或紓緩的方向
他依然可愛跟純真
每一次談話
我都認識他一些
他可能跟我的過去有些相似
也可能包括身心的狀態
這點有點難控制自己
這是真的
他說了前些天跟爸爸和解
在那之前我跟他見面的時候
也說過他要同理父親
因為曾經那時,我看見父親的脆弱
每個人都會有軟弱的時刻
都有
我也會
彼此抱在一起哭
但之後似乎沒了這樣的感覺
我告訴他
這是一種習慣跟包袱
人需要一點點一天天
的改變
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忘了那種真心
那個真心是真的
他很真
也因為社會環境很假
他知道要真
我告訴他我我的過往
那不是好的
他明白
但人若缺錢
或是扛很多責任
給自己很大的包袱
會加添更多壓力的思想
不是有爸媽嗎?
至少現在還不是自己扛這些責任
給自己一點空間
也要明白同理他們的感受
你爸會哭
那是知道自己的有限
你媽會哭
也是如此
就靜下來吧
常常會有負面思想
我也會有
給它浮現
然後散去
會再浮現
就再散去
這是需要練習的
沒關係的
我們依然在這裡
什麼事情都沒有改變
我們依然穩穩的在這
繼續面對這些負面思想
讓它散去
然後我們去想正向的事情
就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