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s》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是〈你〉。
〈你〉放蕩不羈的天性,讓我深深著迷,卻也讓我相當頭痛。
我羨慕〈你〉有許多的朋友,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像你一樣結交許多好友。
但這份羨慕卻成了我日後不安全感的來源。
〈你〉說〈你〉希望我多去跟其他人結交、認識,所以疏遠了我。
我後來確實如〈你〉說的,另外認識了新朋友。
然後是〔你〕。
〔你〕在我需要有人傾聽時,包容了我全部的情緒和淚水。
但在我不慎說了〔你〕最不想聽的話之後,〔你〕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你〕不接受我的道歉。
再來是{你}。
吃到美味的食物,就露出滿足的笑臉的{你},是我最大的療癒。
不論發生什麼事,{你}總是站我前面,用盡全力抵抗。
但{你}忽略了前因後果,導致發生許多原先可避免的事件。
這些日子以來,{你}在我心底種下的果實早已發芽。
分離是對我,也是對{你},最好的結束。
接著是「你」。
原以為「你」的理性,可以阻止即將蔓延的枝芽。
但我太高估自己,也高估了「你」。
只能祝福「你」在往後的日子,了解承諾的重要性。
還有【你】。
【你】就像燕子,翱翔在清澈的天空,無拘無束。
但過重的情感負荷無法讓【你】展開雙翅。
我只好打開掌心,讓【你】投奔自由的懷抱。
最後是『您』。
傳言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您』為了這個家,犧牲了很多,
但我這輩子卻尚未盡到該盡的責任。
對不起
謝謝您
我愛您
紅帽
紅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