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界外區】還有?!朗神傳說:歡樂無限爆笑版(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圖片授權來源:達志影像
其實早在轉戰大聯盟之初,朗神就對自己的打擊擁有高度信心。2001年春訓有天球隊進行打擊練習,「我想他是和飆納(Jay Buhner)、馬丁尼茲一組吧?」提起幾位當時陣中的主力強打,溫恩理所當然表示:「他們打出滿場的強勁飛球,這沒啥大不了的。」不過他也提及一朗當時採用的揮棒方式身體會在擊球瞬間由內往外帶,並非強力拉擊、只是將球巧打至左外野的做法,引發了總教練佩尼拉(Lou Piniella)的意見。「佩尼拉開始責罵他,說了些像是『小子,要跟在球下方、由下往上打』、『要強力拉擊』之類的話。」溫恩回憶。
有趣的是一朗沒多做回應,只把手指擺到嘴唇中間、故作神秘地對溫恩說:「噓~我有個計劃。」
根據前水手教頭麥拉倫的記憶,佩尼拉當場質疑一朗:「小子,你有拉打過內角球嗎?你有拉擊過嗎?」朗神只是點點頭回道:「偶爾。」
「OK,那好,我要看到你這麼做,我就是要見到你拉擊來球。」佩尼拉下達指令給這個剛從東瀛來的年輕人。
當晚比賽中......(付費訂閱後即可閱讀全文!歡迎MLB文化重度成癮者每月以最低 NT$53 支持《MLB星系》,暢讀專題內的所有付費限定文章。每月為你送上 5 篇扎實專業的文字作品或報導,讓您在短時間內吸收最多資訊,了解 MLB 的方方面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LB星系 Galaxias MLB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9K會員
645內容數
由著名雜誌刊物《美國職棒雜誌》前編輯群共同經營,透過社群運作與運動書寫傳遞對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熱情,囊括賽事、人物、趨勢、考古、科學、文化等面向的討論與寫作,以共享、交流大聯盟棒球的各種樂趣。是一個入門進階兩相宜,有專業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的優質棒球文字聚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界外區】石膏下的靈魂-雕塑大師 William Behrends「我徹底被雕塑藝術迷住了。1973 年首次接案工作,我不認識任何一位業內人士,也沒見過哪位藝術家單純以雕塑維生,人們告訴我:想靠雕刻生存是種年輕藝術家的傲慢。但當時的我年輕氣盛,認為自己能達成前所未見的成就,現在我已經入行超過 50 年了。」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4-06-02
【界外區】為了親眼見證那一轟而暫別投手丘——Rich Hill32年前,希爾曾在這座球場的投手丘展開棒球路,現在,12歲的兒子布萊斯站在對面的打擊區,他則以教練身份站在一壘、希望愛兒每次打擊都能繞過自己眼前的壘包。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4-05-10
【界外區】隱身水泥叢林-Daniel Norris的車居生活「住在露營車裡的人們跟我講過辨識「敲門聲」的技巧,若是聽到三下猛敲,門外通常是警察。被驚醒、被踢出路邊車位,這樣的風險讓我感到不安,難以入睡。」——書籍《遊牧人生(Nomadland)》作者布勞德(Jessica Bruder)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4-03-23
【界外區】從後院到球場-Rick Carpenter這是一篇講述德州的傳奇棒球教練瑞克.卡本特退休後的故事。在這篇文章中,瑞克回憶了自己的執教生涯,以及出版的書《從後院到球場》的相關內容,同時談到了他對家庭和棒球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4-02-16
【界外區】放緩節奏—Bill Harrison的視力測驗哈里森博士是著名美國運動視覺表現權威,曾在1971年擔任堪薩斯市皇家隊顧問,協助訓練過15支MLB球隊、PGA高爾夫球選手、NCAA隊伍與美國奧運代表隊。他曾公開表示,在五十多年的職業運動顧問生涯,有一位選手的視力表現是他見過最驚人、最優異的,他是大聯盟全壘打王「棒子爺」Barry Bonds...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4-01-31
【界外區】休息區守護神-運動家隊裝備經理 Steve Vucinich「你想了解運動家歷史,請致電佛西尼契」-運動家隊轉播員佛斯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5-19
【界外區】打擊之神Ted Williams:「她是我面對過的投手中,最難纏的一位」(下)多年後,喬伊絲遇到一位與威廉斯結伴垂釣過的男子,他說曾請這位球史最後一位單季4成打擊率的強打選出生涯遇過最難纏的投手,「你不會相信的,我的答案是位女性。」威廉斯答道。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8-27
【界外區】 打擊之神Ted Williams:「她是我面對過的投手中,最難纏的一位」(上)那是喬伊絲永生難忘的一夜。即使事隔多年,閉上雙眼,每一幕都依舊清晰。1961年8月某個仲夏夜,位於康乃狄克州沃特伯里市立球場人聲鼎沸,空氣裡除有溽夏的濕氣,還有抑制不下的興奮感。沒有人想要錯過這一刻,一個見證歷史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8-21
【界外區】深愛豆城的恐怖小說大師 Stephen King「封城初期我還蠻習慣獨處的,但當時間拉長,我發現自己懷念過往大部分能做的事。棒球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喜歡看球、談論比賽,最重要的是球賽拉近我與兒子的距離,我們都是死忠的紅襪迷。我懷念看到人戴著洋基帽子,然後我叫他滾開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0-09-08
【界外區】公平的殺人者 一朗螢幕戲劇主演唯一體驗遠渡重洋、挑戰美國職棒近二十年,陪伴鈴木一朗的除了妻子、每天的手作飯糰、咖哩飯與愛犬外,有一套 DVD 是在那個網路還不發達、無法用電腦看到各國影集的年代,一朗特地從日本帶到美國相伴的,這套作品正是日本長青偵探戲劇《古畑任三郎》...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