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可以看到前世今生?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對催眠很好奇,催眠能讓我看到我的前世今生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
(我做出這個回答後你會看到許多反應驚喜、訝異、有興趣、不可置信等等。)而我想知道的是:『是什麼讓你對前世感到好奇呢?』
人們對於催眠,第一時間的不確定、好奇、或懷疑,我都能明白,對於人類、靈魂、前世的許多好奇都不難想像。也許有些人把此生遇見的難題,歸為前世今生的相欠與相伴。
催眠治療師會以『前世『回溯』療法』來帶領受試者進入自己的潛意識,並且一步一步的回溯,剛開始也許會由催眠師指定幾個過去的時間點,三年前、五年前、更早的高中、國中時期回溯,但越深層的進入之後,潛意識會更活躍的跳出來帶領,某些時間點的某些事件就會在回溯的過程中跳出來顯現,這時間點若在出生前、甚至受胎時刻,更早之前,我們可以推定那是『前世』記憶了。而一進入那個時間點,有時候甚至還沒有畫面,身體的訊息也許就在第一時間跑了出來,讓受試者很清晰的感受到。當然,很快的時間裡,那個記憶會更清楚,包含場景、周圍的人事物,正在經歷的事件......
回溯療法,是時間線的技巧的一種。提取前世今生的閱覽,在於為自己再創造一個機會重新看見事件,並重新從那間事件中學習。帶著學習後的智慧,有新的選擇與認知,帶來此生好好的生活。
一個有經驗的催眠治療師不會把人帶到前世場景,而沒有轉化學習,或資源。不會讓人們帶著『原來前世相欠,今生來還』(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概念)如果你對待在此生的重要他人,以還債的眼光來看待,你如何真正的感受與它們之間真實的情感?
重點是此生,如果,閱覽了前世記憶可以讓你在今生難以釋懷的人事物放下,邁向此生好好經營,好好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蕭蕭
蕭蕭
冒險教育引導員─帶得很感動; 催眠治療師─哭的比案主更多; NLP訓練師─發現心理世界比魔術還有趣…… 現在著迷的是,對自己更深處的探索; 相信的是,生命有無限寬廣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