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為什麼我選擇靈魂前世回溯?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我開始於朋友圈宣告我開始做靈魂前世回溯時,有些人好奇的私訊敲我,也有些人成為了我的個案。我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被詢問:
「為什麼你要選擇做靈魂前世回溯啊?」
先前的我對於這個問題,回答起來還有點扭扭捏捏。
「就誤打誤撞啦,不小心就學會了!」
當時對於這個服務,不過是宇宙為我生活帶來短暫的調劑。
成為未來的志業?根本沒有多想。
然而直到近期,對於這個問題,我有了答案了。
「為什麼你要選擇做靈魂前世回溯啊?」
「不是我選擇祂,而是祂選擇我的!」
比起先前,
我有了更多的篤定,還有一種澄澈清明。
能量轉化就是突如其來的發生,
突然有一天睡醒後就有這種感覺,
這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不是我選擇了祂,是祂選擇了我。

說起如何跟靈魂前世回溯相遇,也是個奇妙的過程。
如同上述說的,就是「誤打誤撞!」
我在受到指導靈的召喚後, 開啟了一連串的經歷。(這部分很有趣,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而我也在一連串的經歷後,遇見了我的靈性老師。
老師當時開了一門課, 說實在話,當時也不曉得內容是什麼,
但我就是有股直覺,有各種呼喚要我去上課!
於是,心一橫就報名下去了!
即便,當時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要上什麼?
在上課的期間,老師帶著我深度覺察。
上著上著,老師突然說: 「好!接下來我要教你『靈魂前世回溯』」
我當下震驚了一下!心裡OS:「真假?這麼突然。」
於是老師引導我進行我的靈魂前世回溯,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神奇的一段過程,
前所未有,與自己靈魂的深度連結。
接著,透過老師的教學,
我也習得了這門奇幻的靈魂覺察方法。
看,是不是很莫名其妙,誤打誤撞!
我壓根沒有想過要學,
但宇宙的安排,
就是要我去學到。
想躲都躲不了呢!

來自靈魂的召喚,這裡是你的歸屬。

我在第一次的前世回溯過程,看見了自己的靈魂使命。
透過與高我的連結,我知曉自己此生就是要來服務、療癒世界的。
而當習得第一階段的課程之後,
老師要我開始去做靈魂前世回溯的個案練習。
然而在練習個案的過程,我突然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那份滿足感,是在過往的工作過程中,從來沒有感受過的。
先是要在茫茫人海中,
我與個案相遇,即便在我還沒有過多的介紹之前,
他就先信任了我,並與我約定一個時間進行療癒回溯。
光是這樣的相遇,就是一個奇蹟。
而在療癒的過程,
我很常遇見跟我有著相似課題的個案,
我在幫助他看見自己的過程,
也透過個案的靈魂力量,也療癒了我自己。
那是奇蹟。 來自靈魂的召喚,我們要彼此療癒。
我知道我透過靈魂前世回溯,
在自我覺察這條路上獲得多大的幫助,
我也知曉他將會是幫助他人獲得更深層療癒的方式。
這是,我的歸屬。我的心之所向。

讓靈魂帶領,喚醒內在原力

在與老師習得完課程後,
我開始把靈魂前世回溯變成自己想要推出的服務,
透過能量交換的方式,
讓想要覺醒的靈魂,
能夠透過我的力量,
來喚醒自己本有的力量。
每個人的能量都來自於靈魂,
而靈魂前世回溯,
不過是一套方法,
幫助每個人憶起本來有的樣子。
靈魂一直與你相伴,從未離開。
只是我們在物質世界裡,
因為成長過程、生活瑣碎、以及社會價值觀,
漸漸掩蓋了靈魂原有的聲音。
而透過靈魂前世回溯,
讓你自己的靈魂引領著你看見你的本質。
拿回屬於自己,本來就有的力量。
我看見了這項方法的美好,
我深受其愛,也在服務個案的過程,
發現自己擁有引導個案與靈魂之間連結的天賦,
我知道自己天生就是要做這件事情,
這是我在過往生活裡從未有過的篤定。
也因此,在與老師的課程結束後,
我與自己下了一個承諾,
我要透過靈魂前世回溯,
幫助更多更多的人,找到自己。
讓靈魂帶領,喚醒內在原力!
靈魂前世回溯|每月開放名額有限
報名請至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leading_yuan/
私訊「回溯+1」報名表單即提供給你
𝑯𝒊 , 𝑰'𝒎 𝒀𝒖𝒂𝒏(媛) #靈魂引導媛 (Yuan)
透過療癒服務,成為你與靈魂之間的傳訊者
並邀請你一起,讓靈魂帶領,喚醒內在原力♡
#願yuan力與你同在 @soul.leading_yuan
|催眠療癒|前世回溯|牌卡指引|自我覺察|
靈魂引導媛的靈魂體驗記錄。包含前世回溯、內在療癒、潛意識催眠療癒…等。預約服務可至IG:soul.leading_yu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