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可以改變命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催眠可以改變命運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已經發生的事件,就是已經發生了,不可能將過去給擦掉。
不過,我就是想要把我現在碰到的問題給解決,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決定,我不知道我現在下一步該如何做,我不知道……
對,就是帶著這一份探索的心來,去看你的潛意識、聽你的靈魂要告訴你什麼訊息!
忙碌的生活步調中,原本大腦只是一個訊息的翻譯者,進而變成指揮官,指揮著我們的生命,但大腦也沒有不對,他只是在做該保護我們的事情,但因為由大腦成為指揮官,自然就會很容易屏障掉潛意識要給我們的重要訊息,也就是直覺或靈感。
催眠,是讓你深度的放鬆與專注在當下,把握住瞬間的當下,你能聆聽到你心裡面最深處的那份寧靜感,只要你讓夏米爾伴隨著你、支持你耐心地聆聽,潛意識一定會回應你,只要你放鬆專注在催眠中。
夏米爾的人生也經歷過許多的精采故事,能走到這裡相信這是我的靈魂與造物主一同商討規劃出來的,我也曾經經歷過無數的黑暗、低谷,我能體會在無助之下,是需要有人陪伴與支持,我也理解,你要找的不是別人說給你答案,而是真正拿回自己的力量,清晰的知道所有。
催眠,只是一個與靈魂與潛意識溝通的媒介,催眠,只是一個過程,但卻能在當下把自己的身心給安靜下來,感受身體的感受,聆聽要給我們的訊息,接收與下載新的能量到潛意識,每一個人都有這樣與生俱來的天份,透過催眠的進行就能理解一些對於事件發生的安排的緣由,是我們要體驗或學習什麼,拿會甚麼樣的力量,很珍貴的。
每一個夜晚都會迎來黎明,只要堅信希望的力量,那些散落的碎片,終將合而為一,生活與家庭將得到新生,在沉默中成為彼此的助力,聽取自己的心聲需要花點力氣-分享盛禮 片段與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信念,是自己所創作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可以改變嗎?從漫威首部華人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討論人的本質《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觀後感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漫威史上第一部以華人為超人角色的電影。起初,我很直覺地認為這部是為了打入中國市場而設計的商業片,實則讓我意外。
Thumbnail
avatar
Vera Lin
2021-09-17
元辰宮可以改變未來嗎?觀元辰宮的原理是什麼? ── 心宅癒療觀元辰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美好幸福的生活,若能夠預知未來,讓自己避開橫逆災難,讓生活更平順,甚至若能預知哪裡有投資機會,事先進場賺取財富,不是更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17
我相信命中注定,也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命運。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的那種 世界好大 我好渺小
avatar
下雪了
2021-07-08
老劇新看(二):這可以改變人生,你相信嗎?閱讀或觀賞喜歡的舊「文本」,如舊詩、舊小說、經典漫畫、看過的舞台劇、音樂劇,甚至哼唱從小聽到大的流行音樂,都可能會有類似的效果。但從Netflix這樣的網路影劇平台興起後,我們可以隨時從網路上觀看喜歡的舊影劇,不用像以前第四台時代只能從正好播出的影片挑選。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6-29
藝術可以改變人生嗎?   這是一個巨大的問題,在我心底認為的答案,除了肯定還是肯定。但我也曾經問過其他人,也有人用很肯定的語氣跟我說:「當然不能啊!」我用狐疑的眼神看著他。也許是我怪也不一定。這個問題,有許多人嘗試去回答,辯證與思考。我也不想在此引用太多複雜的論述。畢竟我也只有模糊的印象,我只有一個感想,如果沒有藝術,
Thumbnail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21-05-25
貪吃可以改變命運?吳王僚被行弒與以撒祝錯福的故事說到壞習慣,「貪吃」(即廣東話的「為食」)肯定是常見的一種,有時也可以很要命的。
Thumbnail
avatar
歷史叔叔
2021-03-30
靠改名與結婚沖喜,可以改運嗎?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有一位高中就熟識的同學,前幾天來報喜,與四月份才在一起的男友,將於九月登記結婚。這理當要祝賀、恭喜他們,但問了閃婚的理由,他們說:「今年因男方運勢不好,男方很信任的道場老師說男女雙方改名,並去道場處理冤親債主的問題後,結婚可以招好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