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5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05,是我失戀的第5天。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一直浮現各種我們可能再相遇的畫面。可能是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看見他著急地問我難道我們之間的回憶我都不要了嗎?而我則是崩潰的朝他大喊:「我用盡一切努力挽回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到整個人在顫抖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著把每一個能找的朋友都找遍了還是感受不到溫暖的時候你又在哪裡?你在享受著你的鬆一口氣和灑脫。」那個情緒太真切,我的胸口整個疼的像是被一拳又一拳的重擊。我好心疼那樣的自己但我更難過的是看到他身上有我正在經歷的悲傷的眼神。即使難過,我也希望這些痛苦我承受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回憶不起我們之間的種種。這個狀態讓我覺得,我是真的,要失去他這個人了。而我無法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