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失戀後的腦內精神分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已經失戀了快五個月,但是只要到月經來的前一個禮拜,那種心情憂鬱到炸開的感覺卻讓我覺得像是昨天才失的戀。
而今天就是處於這種令人厭世的狀態,從早上一睜開雙眼,腦子第一個念頭就是:
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分手?
接著起床,看看外面天氣如何?天氣不錯,希望他今天工作一切順利。
走到浴室刷牙,他從來都沒有愛過我,拿出牙刷擠上牙膏開始刷牙,難道是因為我長得很醜嗎?打開水龍頭漱口,到底我為什麼要這樣貶低自己?
從家裡到公司約20多分鐘,在這20多分鐘的路程,我會開始反覆的呈現腦內精神分裂的狀態。
不知道他今天會過得怎麼樣?
不要再想了,你這個白癡。
他不愛我難道是因為我每天都睡到8點才起床嗎?一定是我太懶惰了!
你九點半才遲到,而且你每天也有很多事要做啊,誰會因為你睡到8點不愛你?
他一定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不要再想了,你這個白癡。
無限循環的腦內精神分裂,我強烈懷疑我有病,而且病的不清。
那到底為什麼他不愛我?閉嘴
這種狀態可以說從失戀到現在每天都在發生,但是每個月的憂鬱週期,也就是月經來的前一個禮拜,這個狀態會讓我非常的不爽快。
我發現上網搜尋別人的失戀經驗會讓我好過一些,因為當我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悲劇,我反骨的心態就會出現,我才不想和她們一樣。
再來,我某方面也感謝失戀,因為我失戀後總是有很多靈感,不管是寫故事、圖畫創作,還有就是變得更努力充實自己,動機基本上就是受了一部劇《荼蘼》的影響,我絕對要活的比那個方案B還要幸福!我可以想像的到自己如果還繼續維持那段感情,我會有多痛苦。
我每天都祈禱自己可以趕快忘掉這種感覺。
但是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些什麼?不甘你的事!不要再想了!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品 │ 仙人掌花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紀錄│20190512驚醒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品│夢中的甜點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情點滴]一步步走出失戀的悲傷被分手的失戀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可以說是完全的令人措手不及,為了可以慢慢放下對方,我記錄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並決定寫下來分享給正在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的你/妳。
avatar
MiLee
2021-08-15
🎥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一段感情謝幕後的旅程面對一段感情的謝幕,你是如何走下舞台面對這一切呢? 電影描述著一位作家法蘭西斯, 在經歷丈夫的外遇和離婚後,獨自前往義大利托斯卡尼, 展開新的人生。 一開始法蘭西斯在異地的不安和害怕可想而知。 在經歷過重大挫折後, 剛站起來的力氣仍然被恐懼不安質疑。 面對未知...
Thumbnail
avatar
丽鹿、艸容
2021-08-06
感情突然淡了是爲什麽?如何找回曾經的熱戀感經常有的人疑惑爲什麽好好的感情突然就變淡了,某天戀人突然就因爲這個原因提出了分手。其實,感情,從來不會因爲時間而慢慢變淡,只會是因爲兩個不會經營感情的人,而慢慢變淡。夫妻或者情侶之間覺得感情變淡了該分手嗎?想挽回這段感情該怎麽辦? 一段感情,不是突然消失的,在變淡的過程中,一定有很多“信號”。對于感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08
後疫情時代的三方對話-藍天之下:我們時代的精神狀況北美館於8月1日到10月18日推出《藍天之下:我們時代的精神狀況》展覽,回顧2020上半年,因為疫情蔓延擴大帶來的社交焦慮、世界局勢動盪的不安,邀請十二位在各領域表現傑出的藝術家,試圖跨過藝術、文學與科學的藩籬,建構出一個呼應與對話的現實情境,讓觀眾、藝術家,以及策展人進行對話。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0-09-05
後疫情下的「末日精神病患」在「末日精神病患裡」,我想表現出一種癲狂又失序的感覺,正反不是對立,內外不是相反。裸露不是罪惡,裹身可以很慾望。服裝作為人的載體,在買衣服的時候想的是「這件衣服適合我嗎?」如果反過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吱吱哧哧
2020-09-05
刻意失戀:我懷念的是愛情裡的自己所謂的接受失戀,像是接受電影結局,「不論好壞,電影已經『演完』了。」你和他的愛情結束了。雖然結局令你難堪、令你遺憾,但是你愛的他,已經遠遠地走出你的生命。請你要好好的,繼續勇敢地走下去,要相信你值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