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10. 奇克斯.布雷茲(上)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秘書小姐領我到我的辦公桌後就先行告退了。我的座位剛好在最陰暗的角落,燈光雖然有照射到但也不夠充足。桌子上還有「某些東西」逗留過的痕跡。
沿路走過來我就覺得奇怪,這裡的鬧鬼程度明明比好市多高上好幾倍,為什麼沒人叫我來鎮壓?
這間學校比好市多還需要「鎮壓」啊……
沒關係,現在我來了。原本是因為暴風在這間學校就讀,我才應徵進來幫忙暴風適應現代,順便想辦法把暴風轉出去。這種鬼學校實在太危險了!可是過後卻發現審判長也讀這間學校,同年但不同班。
一次要帶出兩個人有點困難……算了,他們再怎麼說都是十二聖騎士,沒有恢復記憶之前都沒事了,現在有聖光有神器,應該不會有事吧?
算了,他們再怎麼說都是十二聖騎士,沒有恢復記憶之前都沒事了,現在有聖光有神器,應該更安全才對。
我坐下來把前任主人的東西收拾收拾(竟然連桌子都沒收拾好就跑了……),卻有某種冷颼颼的感覺選在這種時候爬上了我的肩膀。
慶幸這個位置很靠近角落,只要沒有太大動作都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我從背後把那隻不長眼睛的鬼抓下來,打開其中一個的抽屜,手輕觸抽屜底部小聲唸了幾句咒語,普通抽屜立刻變成直通冥府的通道。
手上的那隻鬼在這個時候總算發現了自己面臨危險,但等他想掙扎逃脫時他已經被我丟進通道裡了。
是我的偽裝能力太好還是現在的靈體都沒有危機意識?
整理好了之後,我還順便為這間辦公室加了一些結界,防止外面的東西跑進來,也防止裡面的東西跑出去……
眼睛能看得到的地方就有四十二隻了,再算上現在沒看到的,大概會破百。
先封起來,過後有空再一起抓。我可不想在三不五時就因靈體作祟而無法專心工作。
前後忙了一個小時後,總算可以出去教書了。這時我才仔細研究起我的上課時間表。
看來,我只教高中一年級,還是高一六班,六班全包的那種。現在剛好是空節,下一堂則是一年六班,剛好是審判長的班——
等一下要去教審判歷史……我真的有點不想站在講台上啊!尤其當講台下的學生是你的頂頭上司的時候。
雖然知道難免會教到十二聖騎——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頂頭上司在下面盯著自己上課還是會有點緊張……
這跟督察來監課有什麼差別!
忽然,一連串毫無意義的吼叫聲從走廊傳出,忽遠忽近地,好似聲音的主人在走廊上來回奔跑。
「嗚啦啦啦啦∼∼∼」
「?!」
面對這個詭異的情形,整個辦公室的同事不為所動,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直到辦公室的滑板門被撞開,才真的有人抬起頭來查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這間學校的大家處變不驚的能力也太好了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