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虛空傳說〕10. 奇克斯.布雷茲(下)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嗚啊嗚啊哇啦啦啦啦——」
一位有點類似起乩的(精神恍惚的)男同學衝進辦公室,嘴裡唱著(喊著?)毫無意義的辭彙——如果你把「嗚」、「啦」、「喔」這類的字當作詞彙的話——手上的棍子頗有節奏的跟著喊叫聲揮舞,砸爛所有擋住他起舞(起乩?)的東西。
不過,撇除這位同學看起來好像剛嗑完藥這點,他長得也挺熟悉的——一頭火焰似的紅髮隨意札在腦後,眼睛則是現代人較能接受的暗金色,而不是以往的燦金,再加上胸前的名牌:奇克斯‧布雷茲。
根據暴風和審判的先例,他一定是烈火!絕對是還沒有恢復記憶的烈火!
因為這個同學被附身了。擅長除靈的烈火騎士幾乎是不可能被附身,靈體看到他跑都來不及了還去附身?還有,烈火神劍在我手上。
說真的,到現在發現的聖騎士,一個八字輕到不能再輕,一個原本煞氣就很重,恢復了記憶後更是不會有靈體敢接近,再一個體質超級適合當各方鬼神的乩身,就是沒有一個正常人。
不對啊,我怎麼會期待十二聖騎士有正常人呢?尤其是第三十八代……
「嗚啦啦啦嗚啦喔啊啊喔喔啊啦∼∼」又聽到一連串毫無意義的吼叫聲,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如果情況允許,我更想放聲大笑。
我行動了,但不是阻止布雷茲同學破壞學校公物,而是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默默地從背包裡拿出了手機和簡易的腳架,挑了一個最好的角度按下錄影鍵。
不錄影起來太可惜了!
(暴風、審判:你真的是羅蘭嗎?)
我架好手機後,布雷茲同學注意到我的存在。可能注意到我很年輕,又長得一副小白臉樣,看起來就弱不禁風,他提著棍子往我這個方向前進……
「羅老師!」旁邊的老師「總算」發出了驚呼聲。
他一棍下來,我稍微偏了身,躲過了棍子。我右手一攬抓住他的手腕,然後送他一記過肩摔。我翻過一時還起不來的布雷茲同學壓制他的雙手。
另一隻空著的手抓住還留在身體外面的一部份靈體,就像拔蘿蔔一般強行拔出。
幸好只是局部附身,我可以直接就地處理。如果是完全附身的話就麻煩了。
那隻有著少年外表的鬼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我狠狠掃了一個眼神過去,鬼魂也沒有任何敬畏的反應,反而還對我比了一個鬼臉才飄走。
連我都不怕?這間學校的鬼還真有點無法無天啊!
我先把這個不尋常的現象擱著,轉向布雷茲同學,「同學,你還好吧?」我稍微檢查了一下,靈魂上是沒有什麼損傷,不愧是天生的乩身,這樣子被鬼亂附身都沒有事。
換作是普通人,靈魂受損是免不了的,嚴重的話甚至會縮減壽命。
奇克斯的眼神仍有點飄移,看來剛剛的附身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腦袋混亂而已。
「他是哪一班的學生?」我抬頭問站到我前方的老師。
「他是ㄧ年五班的學生。這種事其實算常事了,一年五班的教室有點不乾淨……」這間學校的教室有哪一間是乾淨的了?「每隔一段時間,那班就會有個學生發瘋來辦公室搞破壞,過不久就會恢復正常。」
「不過這次的學生恢復得比較快呢!新老師的身手不錯唷!」另一位男老師讚嘆道。
「你……是誰?」「奇克斯」眨了眨眼睛,輕聲地問。
我回他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應該吧?),「我叫羅蘭,是你們新來的歷史老師。能站起來嗎?我帶你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睡鬼:
各大自習室常駐鬼魂,早晚徘徊於座位之間趁機附身,被附身者常常秒睡於自習室桌上XD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tory/3x9m2ag.html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