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11. 隱私調查社(下)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學後,羅蘭自己一個人先回去了,他還有神器要找。雷瑟回到自己家幫忙打雜,希歐則為了社團活動留在學校,原本他還想要拉上審判,但一看到社團的名字,他就沒臉叫審判陪他了。
這個社團名為「隱私調查社」。
先不論平凡又普通的高中為甚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社團……誰能告訴他,還沒恢復記憶前的自己腦袋撞到甚麼樣的東西才會去選這種社團啊!雖然說他是專司情報收集的暴風騎士,但是他沒事也不會將調查別人的隱私當興趣啊!
說到這個,風希歐,或者應該說希歐.暴風早就對羅蘭的情報網起疑了。個人資料厚得像一本書先不說,他竟然連「風希歐」在同學眼中是怎樣的個性,老師眼中是怎樣的學生,曾經被誰告白,曾經買過什麼,曾經在哪裡用過餐,和誰在一起這些都查得清清楚楚。
重點是,他只花一個晚上。
這簡直比當年暴風騎士的情報網還發達了!
他可是還有「暴風騎士」的身分去和貴族社交探聽八卦,他就不相信魔獄這五萬年有發展出任何的八卦能力!
而現在,他要去出席當初為什麼自己會去選填的社團——隱私調查社。
平凡又普通的學校怎麼會有這種社團?可是,當他打開社辦的門後,這個問題就完全拋到天邊了。
「……」
這兩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後看,分明就是烈火和刃金啊!
「喂!希歐,你發什麼呆啊?東西拿一拿趕快出發啊!」烈火,不,根據制服上的名牌,他叫做奇克斯.布雷茲,在他眼前揮了一下,他才回過神來。
「去哪裡?」不是暴風腰故意恍神,眼前站著長得和烈火與刃金幾乎一模一樣的人他是要怎麼集中精神啊!
「剛才你都沒在聽社長講話嗎?我們這組今天的任務就是闖進辦公室,一個一個翻老師的桌子!」奇克斯說得鏗鏘有力,把偷翻老師東西這種事說得跟屠龍一樣偉大。
長得很像刃金的那位冷不防巴了奇克斯的後腦杓,「如果不是你抽到下下簽,我們有必要在這個鬧鬼的學校夜遊嗎!你是忘了我們三個全都『看得到』嗎?」
「應該不會有事啦,我被鬼上身就照老規矩把我打昏吧。」奇克斯不安的轉了轉今天……叫什麼名字來著……算了,新老師送的手繩。鬼想上身八成九是找上他,一成一找希歐。
看見奇克斯手上的手繩,暴風馬上認出了那是魔獄的作品。
「你有那麼容易被鬼上身嗎?」
開玩笑,烈火騎士會被靈體附身?靈體確定不會在碰到烈火的那一瞬間就被淨化掉嗎?
「不負責任資料統計,鬼想上身八成九是找奇克斯,一成一找你。」身穿便服的「刃金」說。
雖然「刃金」是在場唯一穿便服的社員,但是其他社員顯然對「刃金」的存在和穿著習以為常了。
奇克斯很熱心地補充說明,「如果遇到妖怪絕對找萊卡。」
除了鬼魂,現在又多一個妖怪是怎樣!
我可以先請問之前的我們都是怎麼活到現在的嗎?
「其他人抽到什麼任務?」暴風好奇地問道。
「進別人家裡翻東西。整間學校就只有我們一組人馬。」奇克斯回答,雙手還是抱著頭,以防再被金萊卡巴頭一次。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