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365 - 總算將文章分類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總算願意提起勁來將文章好好的分類一番。
這專題的寫作篇幅漸漸變多了,但我卻完全沒有仔細地將文章分類,任由它們自由地散落在這專題裡,當然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發現當自己想再重新看曾寫過的一篇文章時,我竟然會完全找不到,只能一直用滑鼠拼命地往上滑,然後再憑印象來找尋。
嗯。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找尋方式。但是又發懶遲遲未將文章妥善的分類,總算在前幾個星期我才開始動工,索性將專題分成幾大類,然後仔細地將自己的文章一篇篇的重新看過,再次準確的分類。
這過程我原先以為會讓我感到煩躁的,但是卻意外地感到療癒。
有一種又重新理解自己的感覺,也驚覺原來自己這麼有毅力的每天都寫一篇文章,縱使不是每一篇文章寫的都很好,但是能夠持續日更這件事,我也挺佩服幾個月前的自己。
不過,現在腦袋裡好像有一點停止運轉了,也有一點懶惰了,明明有很多想要記錄下來的心情和想法,卻好像都提不起勁,任由它們在腦中慢慢消失忘卻,現在想想實在是可惜。
一直時不時提點自己要趕緊恢復寫作這件事。但我又知道這是急不得的事,雖然沒辦法馬上恢復以往的每日一篇文章,但我也打算漸漸開始找回想持續寫作的手感了。
就繼續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