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好好把握機會呢?︱小K生活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在世,當然人人都希望遇到好機會,當機遇到來時,要果斷地抓住機遇;如果猶豫不決,當機會失去時便會懊悔莫及,因此好機會並不容易遇到,有時候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夠出現的。
當然,我們不能夠白白等待機會的來臨,而是要主動去尋找機會,所以首先,我們必須先對機會有信心。別人不會主動給予我們機會,也不會有上天賜予我們機會,而是要靠我們自己創造的。
只要有信心,黃土變成金。你對讀書有興趣,有信心,自自然然機會就會向你招手;你對創業、移民有信心,創業、移民的大門就會為你開啟。只要你對其抱有信心,百行千業都會給你機會,就像小K一樣,選擇了創業這條道路,我對其有信心,機會自然就會接踵而來,這其實就是我們潛意識當中對機會抱有多大的信心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點】論一段「歷史事件」如何讓對方好好接收呢?一段所在意的「歷史事件」要怎麼讓對方好好接收呢? 會是此文章我想探討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奶油佐尼龍蝦堡
    2021-07-11
    【職涯設計】如何在機會更多,機率卻更小的時代躍進你有想過,我們身處在什麼樣的時代嗎?又或許,這個時代帶給我們的「感受」,就足以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常常說:「這是一個資訊爆炸、知識焦慮的時代,因此我們面對更多更廣的選擇,反而更不快樂」。然而在我讀了⟪躍遷⟫這本書後,我有了截然不同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06-07
    外匯交易時間總結,如何把握最佳外匯交易機會?許多新手投資者都非常喜歡外匯市場,不過在機會長存的外匯市場,首先還是要學會把握好的交易時間!對於臺灣投資者而言,最好的時間莫過於正常的作息,臺北時間早7點到晚上1點都是最好的臺灣人生活作息時間,但是在這篇文章裏,你會看到關於世界各大交易所的外匯貨幣交易時段,瞭解到最適合投資的黃金時段!並且能瞭解到基
    Thumbnail
    avatar
    Hifxpro.com
    2021-04-16
    每一個機會點都要好好把握(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所以無論是怎樣的產品,都要能夠操作才行,才不會放過每一個可能成功的機會!再照著之前的操作模式,被取代的機會就會越來越大。要去想想如何才能更接近成功?機會已然不多,當然要更加投入才行!         兩個以上的的企劃案是必要的,讓決策者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4-04
    每一個機會點都要好好把握(上)        即使是蘋果公司,也會傾全力去生產新的產品,不會因為之前都賣得很好就掉以輕心,其他競爭者可是在後面拼命追趕著。其他公司的情形也是一樣,不可能因為去年或前年的業績特別好,今年就躺著爽爽過,一定要持續推出新產品,確保今年可以持續的有獲利進帳。        而今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4-02
    20190826|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你會怎麼做?|【好好生活書店】日常週記 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你會怎麼做? 這是我的故事 從 荒野夢二 主人 趙佳誼 的文字寫出來 我早上看到時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不確定未來的自己 能不能夠繼續像當時的自己一樣浪漫 但此刻我能做好的就是繼續 #好好生活 我想開一間書店 全文: 如果你大學剛畢業想開一間書店 你會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