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12 在看見了你所有的不好後,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好。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2,是我失戀的第12天。昨天去國中好友家住了一天,她家有三個小孩,很是熱鬧。三個人打打鬧鬧,看到我也是衝著我聊天講話,突然想到在家每天對著電腦對著手機發呆的我,我不禁恍惚,原來人生可以是這個樣子。下午大家一起做可頌,我朋友的妹妹是負責剪肉乾的,看到我撇了一眼肉乾,就拼命往我嘴前送簡短不需要放進可頌的肉乾,那瞬間心真的是被溫暖了。下午朋友聽我講了我和林衣的故事,她讓我再看一次我們的聊天紀錄,我翻了,從2020/11/30開始。我看著看著,真的覺得,那樣的幸福,好陌生。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獨立、很精彩、很不害怕失去。但我其實,才是最害怕失去的那一個。紀錄好多,看著看著,真的會去思考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幸福的瞬間越來越少?也也許,並不是變少,而是我們也忘記,不願意去想起。好多時候我看到有趣的東西,都會第一時間拍照下來,為的就是要趕快傳給林衣告訴她我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現在突然拍了之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寂寞吧?現在整個狀態。
好羨慕那樣的愛情,再看見了彼此所有的不好之後,我依然看見了你的好。人生慢慢,人生漫漫。今天的我依然想念。
林衣,你過的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