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夠愛你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那年每天得面對那麼多人的我、處理許多的雜事,掛了整天的笑容,想好好吃一餐,都覺得困難。

下了班差不多都已經是隔天的凌晨,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晚餐,回到房間打開電視轉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心情大好,看著帥氣的大仁哥、可愛的又青,啃著最愛的零食,是我一天最放鬆的時刻,覺得人生美好。

但偏偏就是有人不識相,總是在這一刻打給我,這該死的傢伙,也開著電視,正哈哈大笑的看著我可能不夠愛你,我ㄧ邊吃著零食、ㄧ邊聽著他說,電話那頭的他胡亂和我瘋言瘋語著,那時候的我們,不知為何總是能猜到對方想著什麼,總是要講到累了才掛掉電話、總是能笑到受不了為止、沒有一點形象,誰也不讓誰,要戳到對方痛點才停止,日復一日!

那時候還小,沒想很多,只覺得和這樣的你相處,很輕鬆、很自在,不用顧忌形象,所有的開心難過和你分享,電話那頭的你,永遠在第一時間接起,耐心的聽我說,好像有魔法一樣,和你說完似乎也沒什麼了,直到鍵盤那頭敲打了那些字,我們互相不再聯絡了,那時候真心覺得你只是好朋友!

不久後,我離開了,去了另一個地方工作,好不容易上了軌道,熟悉環境,已斷了聯繫一年半的你再次出現,真的很開心能再見到你,但我也記得和她的約定,我不想搶人家男朋友,那年我生日,你傳了封簡訊哀求我出去見你一面,等我到早上,我沒出現,從此我們成了完全的陌生人。

好多年之後,不夠善良的我們,似乎相呼應著我可能不夠愛你,如果我有足夠的勇氣,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如果我想搶,是不是我們也可能變成怨偶,如果沒有如果,致那刻不夠善良的我們,我可能不夠愛你!

編劇為何總是能滲透人心呢~~~?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