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友般的問候,應該沒有關係吧?」。就是這麼有關係,當初會在一起不就是從朋友般的問候開始的嗎?既然沒辦法做到把對方指當朋友,那為什麼又要打著朋友的名義去愛著對方呢?有些好奇,這樣算不算另類的欺騙?當然並沒有這麼嚴重,但是只是讓自己更走不出來而已。的確是為你淋了一場雨,早早睡吧,睡醒一切都會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