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現形記:手機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最勁爆的話題就是周小姐寫給羅x祥的分手信,兩人在一起分分合合九年的時間,而分手真正原因是女生看了男友的手機📱,才發現他有另外一支專門約炮的手機📱,原來她不在他身邊的日子,男友都背著她與不同女生約炮,還有多p複雜男女關係.....我想她發現那一刻,應該是晴天霹靂...原本都傳聞可能會結婚的關係,她選擇公諸於世也是因為太心痛了。

我年輕的時候也遇見過渣男1號,手機都不離身而且都關靜音,相識時他有一位交往超過10年的女友,但是長期在國外,因為一次在酒吧開心的跳舞,而漸漸落入他的圈套陷阱,一直以為自己很重要,因為陪在他身邊的人是我,但是重要節日都不陪我一起過節,我隱約覺得不太舒服。

直到某一天半夜,我起床忍不住偷看他的手機,才知道他們沒分手,讓我清醒的是他稱她為「老婆」,我看到就淚流不止,叫醒質問他,他承認倆人未分手,我無法接受就果斷結束這一段戀情。

這一段感情過後,我告訴自己我值得更好的人,雖然分手💔後痛苦一陣子,後來就慢慢走出來,清楚自己要的對象是一定要專情,我無法接受劈腿的人。

在感情世界是需要信任對方,但是前提是對方要給你足夠安全感,如介紹朋友、家人給你認識,以上適用一般人,不適用天生渣的男人。

老話一句:女人一定要愛自己,別重複原諒體貼的渣男。
#渣男
#七夕情人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5K會員
    382內容數
    存股過程就像「蝸牛」背著那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雖然動作緩慢,中間過程需要用「耐心」等待,未來「投資複利」會去證明當初你的選擇是對的。 專欄每月更新頻率至少4篇,歡迎大家來看我投資的故事。 投資、存股、蝸牛、耐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苗注射現形記我以為我會沒反應,畢竟先打的弟弟沒有任何不適,基因同源的我們,應該不會有太大差異,做的兩手計畫,只是預備而已。 興奮地前去附近診所等候注射,年輕敬業可愛的護理師還幫我喬好位置拍攝疫苗,認真負責地講解與叮囑注意事項,不因重複過N次而有倦怠。打完疫苗後,在大雷雨中我還去修整門面,將一頭厚重的長髮修剪清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8-01
    面試現形記(4):年紀大等於死機?這次在外包網應徵的這項職務是兼職撰稿記者,到了這家公司,門口寫的是共享辦公室,櫃台小姐看我進來,馬上訓練有素地是否為某家公司的面試人員。 在被邀請進入會議室後,要求我填個人履歷與一張奇怪的保密面試同意書,不久,一位約莫30出頭的小姐旋即敲門入內,說她是面試主管,端詳了我幾秒後,再看看履歷後,便以狐疑
    avatar
    郭易
    2021-01-08
    面試現形記(3):貓飛狗吠奇遇記老實說,我並非不愛寵物的人,有時在路上看到可愛的狗、貓,也會忍不住想摸摸牠們,但是,若進到辦公室就不一樣了,若看到一堆動物齊聚在公司,又非做寵物事業的公司,就會覺得這家公司相當不專業!  那天,接獲一家公司的錄取通知,邀請我參加新人培訓課程,其實,光從電話面談就直接錄取,已經讓我滿腦子問號了,之所以
    avatar
    郭易
    2021-01-07
    自我現形記這是一個大多數人都在糾察別人的世界 關於正負能量這回事 充斥著因為心粗的表其面標籤心念行為 一個總是對外詮釋正能量的人若沒有疏通自己,積存的負能量相對的多 越是清楚自己能量狀態的人越不容易搬境界給別人 「放下」是境界、「成為什麼樣子」是境界、「快樂」是境界⋯諸如此類 只有對自己越不清不楚的狀態
    avatar
    LUNA
    2020-01-29
    面試現形記(2):肥得流油的主試者 那天,同樣是應徵一家補習班的工作,不過這次是應徵兼職的行銷企劃。  一進去,櫃檯人員又是一無例外地拿了人事資料表讓你填寫,有時想不明白,為什麼已在人力銀行有履歷表,面試公司也看得到,為何又大費周章地要讓面試者再寫一次,究竟是測試面試者的記性還是讓面試者有再塗改履歷的機會?(笑) 寫完之後,櫃檯人員
    avatar
    郭易
    2019-12-05
    面試現形記(1):必須當面告訴你不適合這是一個相當詭異的面試經驗,當場被人退貨的感覺還挺錯愕的。 當那位補習班的老師在電話中先詢問我的經歷,已確認過我沒經驗,卻告訴我即使沒經驗,但是沒有關係,可以來談談,並且要我事先準備教案試教。 我在前一天就想好了教案,經過幾番修改後定案,然後即使出門,也像個瘋子在路上自言自語演練上台要講的台詞。到了
    avatar
    郭易
    2019-12-02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