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是與非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察男1
早晨我打開手機,發現一個晚上沒回訊息的結果,就是手機訊息直接被灌爆!
裡面充滿各種悲憤字眼「又去陪她了嗎?」「對,我永遠是被拋棄的那一個」「你害我變成這樣神經質你滿意了?」諸如此類的可怕留言。
在兩個女人之間,如何拿捏得宜,我自認自己雖不到十全十美,但也算得心應手,只可惜總還是會有不完美的時候。
就像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跟她認識是在一場聚會上,朋友的朋友,總之就是一群朋友,吃飯喝酒,聊天打鬧,我時不時應付幾句客套話,其餘時間就專心吃自己的飯,聚會間有一個女生,是大家話題和目光的焦點,好像整場聚會是為她而舉辦,她一下跟這個人喝酒划拳,一下和那個人談心說話,正當大家氣氛越來越熱烈,她卻突然急流勇退,退到了我身邊。
那一刻,是不是就註定了我們終將失控的人生。
-如果有後悔藥,是不是世上就不會有如此多可憐人-
一隻🐟
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