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日記--13 兩個不同路的人走在一起,只會更寂寞。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13,是我失戀的第13天。在深思熟慮之下,決定明天就結束失戀日記的更新。其實也不是什麼更新拉,只是每天記錄生活的方式不太一樣了?今天跟一個國中同學去了海邊散心,很有趣,我們約了三次每一次都下雨,甚至今天出門前都是大太陽,但一到我們要玩水的海邊就開始下雨,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不曉得!我們一路認識下來也7年了,他經歷了我每一次的分手。每一次都是哭著打給他,然後他就很無奈的問我:「你希望我說什麼呢?你也知道我不會安慰你的。」
他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印象深刻:「也許你需要的不是同情跟安慰,而是有一個人告訴你,你跟平常人都一樣,這個沒什麼大不了。」。總是要慢慢好起來的。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我一年之中除了生日最期待的節日之一。我從來沒有和男朋友一起過七夕情人節過,今年我本來很期待,要從蘭嶼回來,他從雲林來台南,我們會很像牛郎織女一樣相見。但好可惜,我們不像牛郎織女一樣,期待相見。
在未來,我還會再遇到愛情,也可能會再經歷失戀,每一次的經歷都會讓我的背影看起來更加的有層次。每一次的眼淚都不會白流,因為那是我無處安放的愛情找到了他的去處。每個人、每個物品甚至每個情緒都有他們最後該回去的位置,我找到我的歸屬了。或許我還是會在看見義大利麵的時候,想起林衣曾與我攜手煮過;看到墾丁的海,會想到我們曾一起到過;看到小葉欖仁的時候,會想到我們漫步在校園旁時我們一起認植過。我們之間的回憶都不會消失,但他會慢慢地變成記憶,而不再是充滿情緒的回憶。
今天,一樣想念。林衣,我過得很好,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lly
    Mol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