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我的BL小說《傷風敗俗純愛史》第一集由台灣角川出版啦。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夢都沒想到會有人幫我畫出荻倫的樣子(拭淚)
既然有部落格,即使它都在生蜘蛛網,還是應該宣傳一下⋯⋯我在鏡文學網站連載完畢的小說《傷風敗俗純愛史》,現在由台灣角川正式出版,第一集實體書(8/11)與電子書(8/13)已經發售。這是個星際/ABO設定的BL小說,就是兩個男人談戀愛的18禁成人童話啦。這兩個人身體有缺陷、心裡有黑洞,過著隨波逐流的空虛麻木生活,完全沒有想要改變——可惜他們相遇了,害彼此陷入巨大的混亂之中,不得不放棄過去的生活,最後竟然得到了快樂結局⋯⋯就是這樣的故事。
因為作者話很多,整個故事必須分成三集、分三個月出版。第一集算是鋪哏階段,第二集跟第三集是爆炸。整本書在出版前修訂過,每一集都有附上全新未曝光的番外。購書連結在下面:
BookWalker電子書 (其他家電子書連結陸續補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