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獨處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上房門 沒有人可以打擾
窗口 微弱光線
床墊 殘餘溫暖
風扇 吵雜轉動
但好像少了什麼
筆尖下 神情模糊
只能說自己忘了差不多
情緒異常平穩 仰望著天花板
突然的昏睡 帶著我走向妳
也許是虛假的 也許是虛假的
願意沉溺 還是願意沉溺
有妳有我就足夠
指尖輕輕 唇印深深
樹林沙沙 髮絲飄飄
如此真切可妳卻不存在
我想妳 也變得那麼奢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