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第一排,風電綠建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太熱,連冰雪覆蓋的南北極正在融冰中,人類為了彌補過錯,於是我們倡導綠能生活。
鳥鳥兄弟一邊旅行;一邊尋找世界上最佳居住地,發現一座座矗立在海邊的偉大建築-離岸風電,這能幫助人類實現減少碳排量,而碳中和就是救地球,更是拯救人類的大行動。
生愛自由的鳥鳥兄弟,站在海景第一排,碧藍海岸,風景超美,但夏天很曬、冬日孤寒、人煙稀少、鳥不生蛋,真是什麼鬼地方?!
鳥鳥兄弟的飛行日誌寫上,這世上一定有更適合居住的好地方,繼續為家啟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誰愛運動,只為不必忌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鵝糊...我的芭蕾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哥兄弟之鳥鳥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活命線0.5°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找尋大台北沒有的臺灣風景!Podcast 節目 #馬它intheHOUSE #細說臺灣【🎙我們的 Podcast 節目 #馬它intheHOUSE #細說臺灣 正式上架啦✨】 (撰文by99) ▎關於這個節目 以前也聽過很多徒步環島、腳踏車環島、便車環島、環島擦玻璃、環島blah blah的故事,當時一直覺得環島離我很遠。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07
    一部演奏靈魂的電影《海上鋼琴師4k數位修復版》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銀幕上觀看《海上鋼琴師》,過去我總是在電視上或電腦上觀賞它,即便是這樣被限縮的觀影體驗,其魔力也足以讓我臣服,也讓我對義大利導演朱賽貝‧托納多雷產生了景仰,當我聽到這部電影要回大銀幕時,我非常期待,電影院總是出人意料,當開場某旅客在船上,指著自由女神像,高喊「美國」時,我便流淚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1-17
    「分手後的第八到十天」—峇里島blog(上)當你像閃電一樣衝向海洋時我發現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不在乎身處那麼美麗的海域,而你不在身邊。或許是因為我正用盡全身的氣力跟海水相處,我忙著騎水上摩托車、忙著浮潛、忙著在海裡學習呼吸到新鮮氧氣、忙著習慣海水襲上身體的冰冷、忙著貪看海面下的魚群,因為全心全意的忙碌,我第一次無暇想念你。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1
    【餐桌風景】吃一碗不簡單的米飯一種飲食代表一種文化,若不吃米飯恐怕下一代對於米飯感到陌生,將來他們的鄉愁尋味之旅也無所憑藉,像漂蕩的浮萍。
    Thumbnail
    avatar
    微微
    2019-04-28
    【餐桌風景】來吃一整條魚吧原則上食物鏈頂端的,體積大型的魚類盡量少吃,像是鮭魚、旗魚、鮪魚等;而食物鏈底端的魚類,草食性的、中小體型的、族群量較多的是比較好的選擇,像是秋刀魚、台灣鯛(吳郭魚)、竹筴魚等。從餐桌挽救海洋,這是末端消費者的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微微
    2019-03-17
    亂世中一道敞亮風景:序何韻詩《就這樣認識了》何韻詩要出書了,她真夠忙的!這些年,寫歌錄唱片辦演唱會之外,她搞劇場、拍電影、還辦公益基金會,樣樣做得風生水起、叫好叫座,獎項拿了又拿。音樂圈、藝文圈、時尚圈的江湖高手都樂於和她合作,畢竟在香港演藝界,像她這樣擁有普遍感染力而又始終帶著幾分不乖馴的edgy氣質的藝人,實在太難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