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愛運動,只為不必忌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大啖美食,討厭運動也要動起來

稍有人生資歷後,我發現忍耐與等待非常重要。

有目標的人,可以放下眼前即將到手的享受,勇往直前朝目標前進。就像考試升學;忍耐不看電視,升官加薪;忍耐老闆大小聲,達成任務;忍耐廠商高姿態。
總有機會到來,是等待的哲學。萬物隨時都在改變,只有把自己準備好,等待小老闆跳巢,順利頂替他的位子;把錢存好,看好績優股,等待股市崩盤大賺一票。
有時一忍數十年,耐不住性子更別說等,什麼可以療癒自己?我的辦法是吃。

可以吃苦,不能不吃美食!

如此辛苦忍、默默等,該吃飯的時候當然不虧待自己,長此以往,中年肥很明顯,沒關係,努力吃,努力消耗掉就好了。
剛剛餓狠狠嗑了一支雞腿,還有青菜豆腐一大盤,現在神采奕奕的坐在電腦前劈哩啪啦的工作,有種說不出的滿足,因為今早充分的運動,一堂一小時瑜伽課,再做一小時有氧運動,蒸氣室烘烤15分鐘,感覺運動痛快,吃可以免忌口。
有運動的人,偶爾吃吃青少年最愛的漢堡薯條配可樂、炸雞披薩配珍奶,假日滿足口腹之慾吃個麻辣鍋...,想到都感到心頭麻麻辣辣的...。想吃又擔心發胖的心態真的令人厭煩,什麼都要秤巾秤兩的錙銖必較,建議放下擔心,去運動、去消耗,辛苦忍、默默等之下,連吃都不能放鬆,這樣的人生是會生病的。

嚴凱泰先生明訓:連吃都不能控制,你還能控制什麼?

走跳江湖的我們,形象很重要,一胖容易感覺不專業。愛漂亮的嚴先生,在生前做了完美示範,控制食量一口氣減重15公斤。
我相信只要能一輩子努力動吃、動吃,應該不會胖到哪去,大家加油,畢竟瘦是壽的基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1元旦,微恙小虛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是個大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格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孩子不愛運動,怎麼辦 ?許多孩子都有類似的問題,但只有少數家長會擔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所以點進來觀看文章的您,想必是相當在乎孩子的教育與健康問題。 以下整理出四個,孩子不愛運動的常見原因。家長們別擔心,只要有心,這個問題一定能解決,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原因 1 :不是不喜歡運動而是無法適應團體 運動與社交有何關係 ?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8-30
    「疫情之下,誰不想待在家裡?」—— 運動防護員Zoe的防疫難題感受滿奇特的,台灣這一年像活在泡泡裡,對於疫情跟疫苗好像都有些事不關己。直到聽見那些消防車的聲音,才有那種「新冠肺炎真的在全球肆虐啊」的實感。     
    Thumbnail
    avatar
    同島疫狀
    2021-06-22
    展開日常節能行動!共創更多地球一小時 為愛關燈 邀你不只自己還要一起 為自然發聲2021年「Earth Hour 60+地球一小時」已於上週六(3/27) 圓滿落幕,節電量總計 12.5萬度,再創新高,約減少 63,625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活動主辦單位歐萊德呼籲大家日常更要持續進行響應,隨手關掉不必要的能源、減少碳排放,愛護我們的地球! 環境議題更加受重視 黃子佼願做氣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3-30
    不只自己還要一起 3/27全台為愛關燈 節電量再創新高!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新北市領軍倒數為自然發聲  「2021 Earth Hour 60+地球一小時」本月27日晚間於新北市市民廣場前舉辦關燈倒數計時,因應疫情同步線上直播,讓民眾待在家中也能參與串聯超過全球190國的環保公益行動。連續11年主辦的O’right歐萊德今年除持續號召超過百位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1-03-29
    不愛運動就穿產後塑身衣!我小姑最近生產完兩個月了,覺得她整個人腫很多,我婆婆說她當年生完也是過了很久才瘦下來,而且那個年代還不流行坐月子,還需要做很多事,連那樣她都很難瘦下來了,聽得我小姑一整個很擔心,看我小姑那麼擔心,我想說買幾件產後塑身衣給她好了,雖然我還沒懷孕,但也有聽過那個穿了好像能塑身材,只是因為我沒親自試過,所
    avatar
    森森
    2021-02-18
    默默影評|《美好拾光公司》有時候不是不愛了只是忘了當初的心動男主角維多是個拒絕接受時代進步、固步自封的漫畫家,而妻子瑪麗安是個享受自駕車、VR虛擬實境的心理諮商師,但在漫長的40多年婚姻中,兩人漸行漸遠,維多在一天夜晚被妻子趕出家門,無處可去的維多拿著兒子送的體往「美好拾光公司」,他想回到1970年代與瑪麗安相識的那一晚,但他卻漸漸模糊過去時光與現實...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