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方格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家中遭逢至親往生變故,悲慟之餘,唯有文字可以宣洩我的悲傷,透過書寫將我的不捨、遺憾化成文字,傳達思念與感謝,雖然獨自走著這條自我療癒的路,但素昧平生的讀者留言,竟有著巨大的慰藉力道,令我始料未及。
或許是巧合,從主題徵文:登出人生開始,到假裝正常,我都覺得是為我量身訂作的主題,也很榮幸有文章上了編輯精選,那一個一個的愛心是一道道陽光,照進我內心陰暗的角落。
所有的相關文章我只發表在這兒,臉書貼文全設成私密貼文,只有我的先生和小孩們看得到,我的假面讓我過著局部正常的生活,但也逐漸往正常的方向努力著,終有一天我會用懷念代替哭泣,想起他的好與良善時,能微笑著慶幸我們有緣成為手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