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暫停的理由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處於「暫停」的狀況,時不時檢查一下方格子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今天早上發現“內容作品管理”出現了46篇文章的新編輯,我心有所感立刻打開e-mail,發現“作者幫助中心”在12/2下午5:51寄來訊息:「抱歉久候多時,此問題已經排除,也為你確認過文章圖片顯示正常囉!」得與失竟然在同一天發生!
自從11月20日發現所有發表作品裡的照片都變成模糊的時候,我其實是非常茫然、困惑的,而當我將狀況反應之後在這等待的11天裡,我從焦慮、緊張的咬牙切齒逐漸轉化成挫折、徒勞的啞然失笑,老實說,對電腦只有打字功力的我已經不抱希望了,結果突然模糊的又清晰了,消失的又回來了,我覺得很驚異,那麼人是不是也可以如此呢?
真心感謝對口單位的協助,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我真心感謝他們為了恢復我作品原貌所付出的努力!只是我可能還是需要暫時停止我的創作,因為我的好姊妹在12/2星期五上午11:00、確診不到一週就因心肌炎離世了,雖然今天我又可以開始寫方格子了,但為了我申請加入會員,又給愛心、又寫留言的她卻再也讀不到了,我的心一時還無法恢復。
還好我不是公眾人物,不需要建立社會形象;我也不是演藝人員,不需要有面對群眾時的專業素養,我就是一個尊重自己內心感受的愛書寫的普通人,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決定自己何時寫、何時停,因為我用名利換得一身的自由與自在。
如果你喜歡讀我的作品,就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因為我如果不喜歡自己的作品,也一定難以叫你喜歡,而作品如果不能感動我,又要如何感動你?偏偏現在的我最不想要有的就是感覺,所以我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真的很抱歉!
謙謙翹首
謙謙翹首
三十歲時,我曾經立志要寫作,卻因為環境突然發生變化而不得不選擇放手;如今又過了三十年,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文字是否依然具有動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