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了吧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方格子快一個月了,雖然功能多、文章多、工程師凱瑞、小編很願意幫助創作者們,但有一點內向、有一點社恐的我,還是懷念那個小而美的天地。
我曾經以為,一樣的人都在,就能夠再創造出一樣的溫暖,人定勝天,事在人為;但沒想到環境的影響力遠遠大過人的努力。從通知、留言、文章曝光等等就能看出差別,也讓我在這裡一直無法feel at home。
每個平台都有各自的優缺,我是持平而論,也是為了自己的不適應在找理由圓場而已。還是很謝謝有一個這麼相近的平台可以讓我無拘無束的發揮,但是對於十年後重拾部落格的我來說,好像已經被探路客制約。
這裡的大咖作者太多,很多文章都被埋沒,「最新」好像也不太有人看,分類也沒有「日記」,綜合、熱議也沒有,有的話也是大咖作者QQ 其實小作者的知音難尋。數據的有無我其實沒那麼在意,但事實是文章被點閱、被看見的數量真的少很多。
互動簡直好冷清...冷冷清清...
留言要點開不說,願意花時間回應自己的除了探友少之又少。
加上平台的氛圍跟通知的錯過,其實文章被看到的機率又比探路客更低了。
通知常常被洗掉,讓自己文章在追蹤者之間的曝光率又更低,一去不復返,完全看緣分,所以會留言的人也要看緣份才看的到自己的文章。
時勢造英雄,環境造就互動QQ
正在倒數的那一年,那些光輝燦爛的日子,好喜歡的人們,好珍貴的人們,都很真誠地把一部分的自己獻上,那是我感覺最有愛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