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过不到6个小时就是2021年。谢谢上帝让我们经历了一个”在人是不能“的一年。每个人绞尽脑汁想办法,希望能够躲过病毒爪牙。每个人都试着让自己不要去改变”太多“的生活方式来去适应病毒所带来的不便。但是,再这么努力,无情的它还是想尽办法来迫害人类。难道我们与它硬干后身上的伤痕还不够多吗?还没有学会”人是不能“的这个功课吗?其实,我们还没有,我们认为只要有口罩,酒精,面罩,红外线。。疫苗,就可以人定胜天。我们全力去试着打破”人不行“的面墙,从小到老,大家齐心努力,借着这个病毒而有的觉悟,一起来再次重建属于自己的巴别塔。然而,事实大于雄辩,我们赢了吗?我们又回到了巴别塔的光景里,耶和华使他们从那里分散在全地上。他们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创 11:8 CUS)。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远,更加不信任彼此,2019年是以”分散“来作为结束。
今年很多跨年节目,因为疫情,紧急喊卡。是否也可以让你我喊卡一下以往迎接新年的方式呢?是否可以让我们把”在神凡事都能“带进我们的新年呢?我们家有一个传统(从20岁到现在),那就是借着祷告把新年的第一秒献给主。我和孩子每年都很期待这个时间的来临。祷告内容很简单:1.花点时间感谢神,谢谢他今年对你的眷顾 2.告诉神,你愿意把新的一年大大小小的事情,决定交托给他,让他能力来帮助你的不能,他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3.求主使用你来见证荣耀他。虽然2019年是以分散作为结束,但是求主帮助我们2021的第一秒种是以与神同行作为开始。
通常我会给自己20分钟来祷告。 主啊!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的眷顾。如果今年没有你,我不知道是否还活着。谢谢你以马内利的陪伴。主啊!再过X分钟就要进入2021年。我希望把新年的第一秒种献给你,求你悦纳。我把今年将要发生的事情和所有决定,甚者我自己的态度情绪,全部交给你。我要你的旨意来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要借着这些经历(喜或悲)来见证荣耀你。求主使用我,借着我来把你的的道成为耶稣的肉身,让世人看见耶稣自己。谢谢主再次给我这个机会来迎接新年的来临。求主借着这个“新”让我把自己再度放下,让你成为我这一年的主宰。让我在凡事上认定你而不是我自己。谢谢主,奉耶稣的名祷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