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愛分享的小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樣的平台進行文字創作,一切於我而言都非常新鮮,請不吝賜教,也高興能夠用這個方式跟大家空中交流!
我叫小然,今年20歲,
大約一年前,在疫情尚未於台灣惡化之際,我很幸運地飄洋過海,從馬來西亞來到了這篇土地留學,目前正在一所私立大學念音樂學系,主修小提琴!
  其實小然的興趣十分廣泛。從小,我在一個美麗的海邊長大,也因此對大自然充滿熱愛,喜歡游泳、爬山、到各處有大自然美景的地方旅行,也因為喜歡到處走,也很常會拿起手機四處拍照,對攝影也產生了興趣;在拿到筆的那一刻,我在紙上留下的竟是一幅畫,那時起我的藝術細胞開始萌芽,後來雖沒有特別拜師學藝,但自己倒是在家中“創作”了不少作品,只因為喜歡隨意畫。記得我媽說,“文字可是對小然有著非一般的魔法呢!”是真的,我上了幼兒園、國小,話不多,但就愛看書,看了好多好多的書,從簡單的四格漫畫到稍微複雜的青少年小說,每一本書不斷地點綴著我的童年。
  家裡沒有電視機,每逢新年其實最享受的卻是跟親朋戚友一起聊天的時刻,我也會自己利用紅包來製作紅包燈籠,這成了每年必須完成的任務之一,作為給家人們的一份暖心祝福,也因著跟大家的交流,漸漸地,我愛上分享與表達,認為透過這種方式,有時候更勝於繪畫與文字,有時亦非,很有趣。到了中學一年級,陰差陽錯之下加入了校內的弦樂團,從此愛上小提琴,展開音樂學習的道路,就這樣學著學著,來到了大學音樂系,如今不後悔在這裡求學,真的非常享受也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學習、成長的機會。
關於我,你們是否略有了解了呢?
想了解更多面向的我、想與我互相交流共同成長的你、喜歡文字熱衷分享生活的你、不妨追踪我,讓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交流,在這裡彼此用文字切磋,相信定能構建出一個屬於文字愛好著的烏托邦!
你好,我是小然,我們下篇文,再見!;)
寒假視野,台灣東北角觀光——野柳
    11會員
    3內容數
    有人說,大學是人這一輩子最美的年華。所以我想,留學階段我所經歷的點點滴滴,必須用文字一字一句記錄起來。歡迎同為文字愛好者的你們,來看看我的故事,聽聽屬於一個少年青春的跌跌撞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夏天读聊斋:我当然是鬼了,就是来和你好一下的你不要将自己当作人,只想成是妖精鬼怪中的一类就好了。他们下山去捉弄人,你也跟着去,鬼怎么会怕鬼呢。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07-22
    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玫瑰在小王子離開的時候說:「我當然愛你,沒有讓你感覺到,是我的不對。」​ ​ 我真的不擅長表達,只會怯生生的喜歡你,或是任性的生悶氣。​ ​ 很遺憾沒能留住你,但說真的,那時我真的超喜歡你。​ ​ 讓人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19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對我真的很重要,分享重點摘錄 百萬粉絲公眾號操盤手,首創「注意力寫作」法,教你寫出高質量文章,讓流量變現金! 作者:陳立飛 出版:遠流出版事業(股)公司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作者 提出「注意力寫作」法則,教你從「閱讀情境」、「用戶思維」、「產品思維」、「社交思維」等四大面向,系統化提升自我表達,用文字打造個人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4-09
    打敗拖延病!我是如何讓自己能準時交稿的?時間管理小秘訣分享|我的自由工作術當個自由工作者,沒有了公司體制的牽制,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而正因沒有強制的工作時間,如果自己沒有適當的時間管理,很容易因為輸給了拖延,無法如期繳交進度、拖稿。除非,你是個天才,作品每次拿出來都能驚為天人,好到讓人覺得等沒關係。不然一般而言,拖稿會使客戶失去對你的信任,很可能就會讓你因此流失客戶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3-09
    BL分享|《你是我的全部》BY 西田東 「我雖然......喜歡他的笑容,卻沒有堅強到能當他的沙包。」 原有的感情已被磨耗到底,快要什麼都不剩的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本書時,鍋島的這句台詞總是第一個浮上腦海的。
    Thumbnail
    avatar
    comic3600
    2020-04-09
    ﹝試讀文分享﹞人生是由不同的故事堆砌而成,而你我只不過是光陰的一隅過客 人生是由不同的故事堆砌而成,而你我只不過是光陰的一隅過客﹝試讀﹞樂擎《願你的深情,能被溫柔以待》 【新書簡介】 請,好好善待你的青春, 珍惜,屬於它的每個唯一。 曾經,我們把愛情當成了天,彷若比生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