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的起點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山村
關於自我小江我在一個月前,無意間看到了慕尼黑白這本書,裡面就有關尋找自我這件事,[一句話寫說我為何要寫作?]這句話雖然在書本裡,但是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為此我覺得我必須得開始尋找自我的旅途。
所以我嘗試了許多東西,第一個是不管人生處於何處狀態,都讓自己表現出來,更能讓別人體會到的樂器 鋼琴
再來我還嘗試了溯溪還有爬山因為有些時候想是要看到能讓心靈值得找到的風景,就得跋山涉水才能感受到,像是洶湧的金岳瀑布以及峭壁中的錐麓古道。我很喜歡翻山越嶺之後再往後看一片風景的感覺,這感覺用說的沒法說完,有些時候言語甚至只是一種輔助而已,享受當下才是在人生旅途的一種收穫。
金岳瀑布
為了尋找起點我打算成為
一名旅行筆者因為走馬看花,讓我得到了非常多的人生意義,我發現這個世界其實還很大我應該要多多的去看看,[有時候自己才是會限制自己的人]我接下來的文章會以旅行心得為主,分享當下的心情,為了知道自己活下去的意義以及該往哪裡努力,我很願意用文章的方式去分享 ,走過、路過的的地方,可能不會像時事那樣的精彩更多的時候也只是單純的分享,曾經或去過的地方但我不會想流水帳草草了事,我更願意在作品底下分享一些詩詞、金句來形容自己的心聲,所以如果你喜歡也請多多支持我
江哲
江哲
大家好 ! 我是小江~ 是一個想法多變又擅長搞怪的創作者。 我喜歡分享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也喜歡分享 美食、旅遊以及自己有時候突然想到的一些小故事,如果有看到這兒,請稍微停下來看看我的小故事 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