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Aaron 2021.08.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拾起了筆,卻忘了歲月已讓我失去夢想。
清早的回程路,風徐徐吹著分不清是海味還是眼淚。
總是在回程路才知道自己還有失去多少,還有多少還把握著。
周而復始的得到又失去,誰知道這是迷路了?還是已經輪迴了?
一個不熟的友人小小聲的說:迷路了,回家的路還記得嗎??
一個很熟的友人無所謂的說:迷路了,打通電話總可以吧!!
漫不經心的應著: 都知道啊。不過無所謂了。
那是我不敢碰觸的話題,不敢破壞,不敢修正。
這樣的認為就這樣吧。至少 還可以猜想
都還在.....這樣就先足夠了。近鄉所以情怯 真是太適合的比喻了
最好的弟弟,今天是你的生日,至少你是可以快樂的在生活。
姐姐不管在哪。都會祝福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appy wedding社會網路中的人們依然奮力前行,有時候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小日常,可能卻反而帶來許多溫馨的迴響,久久不能自已。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06
    Happy New Year 與「快樂新年;賀元旦;祝新年;禧恭新年;佳報音新年」等的橋接完整標題:Happy New Year 與「快樂新年;快樂元旦;賀元旦;賀新年;賀新一年;祝新年;祝賀新年;禧恭新年;祝元旦;祝賀元旦;禧恭元旦;祝賀新一年;禧恭新一年;和樂新年;和樂元旦;佳報音新年;禧恭祝賀快樂新年;佳報音賀喜樂元旦」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1-01
    【一周隨想 #031】生日回顧 Happy Birthday To Me!今天我生日,又長大一歲了!Happy Birthday To Me! 過去一年發生很多事情,尤其是新冠肺炎 (COVID-19),這肺炎疫情一定是2020年,甚至乎是二十世紀,世界最重大事件之一,令世人難以忘懷。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0-15
    Letter to S: Happy BirthdayS: 如果有機會回去與十七歲的自己對話,你會想對十七歲的自己說什麼? 好啦,我知道回到十五歲、十七歲、十八歲、二十歲這類的問題很老哏也很普通。我想我十五歲、十七歲、十八歲、二十歲時,也肯定沒想過幾年後的我會想回來跟十幾歲的自己對話。
    avatar
    魏于婷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