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妳永遠安康 願妳永遠懂得 飛翔
願妳真的愛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而懂溫暖來自何方

我如此堅強 願我永遠善良
願我真愛上一個人 某個人 那個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
願我永遠善良

/
如果可以換來一秒妳的開心
那也是值得的吧
那我就會想要去這麼做
為了讓妳開心

/
小獅子說她今天中午休息時間搭配蔡健雅的墜落
我去查了一下歌詞,覺得好悲傷
然後我就想起徐佳瑩的這首歌,言不由衷 _

我在限時動態打上歌詞,願我永遠善良
F61819回我「妳是善良的啊」
於是我在位置上又掉下眼淚
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
A說她很喜歡A這個字母,也很喜歡我叫她A
那就這樣吧。
我沒有計算多久沒有聽到A的聲音,但我覺得好像有兩三天了吧?
A的聲音,我那天形容給一個人聽
(對,我忘記我形容給誰聽了)
我說,聽起來就像是在微笑那樣,然後眼睛瞇瞇地笑著那樣
或許還會伸出手摸摸對方的頭那樣寵著對方
就是一個很溫柔很溫柔,像一個大海的人
不是浮木喔,是大海

我想要撿一個貝殼,然後假裝可以聽到大海的聲音

/
我沒有無法忘記誰,就是會想起
但已經不具有任何意義
因為那就是我背著的過去

好嗎?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