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篇小說】劣童遊戲-15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之後,琉司跟隨著母親再次回到奈特阿姨家。她注意到此時的大房子隨著獵人們現身,與先前的景象不同了。
原先為了製作綠精靈糖的戶外廚房,已經被進駐的獵人們迅速改造成屠宰野兔、水鹿與野鳥的處理場,現場遍佈著濃郁的血腥味與飛散的毛羽。
婦女們全擠入屋裡的大廚房開始忙碌。不同於往常,今晚的廚房幾乎看不到任何用馬鈴薯泥與麵粉做成的單調糊菜粥;婦女們耐心地揉製麵條與麵餅,並將不斷處理完畢送來廚房的獵物分切後塗抹香料與鹽巴,拿去烘烤。
廚房的喧鬧堪比今天比賽時的盛況。婦女們用高昂的音量七嘴八舌地討論哪道菜該如何處理,誰該負責哪些食材;她們偶爾會因用具與空間不足而爭吵,即便奈特阿姨的廚房是全村公認設備最完善且寬闊的廚房。即便如此,她們最終還是有辦法協調合作,順利完成一道又一道精緻美麗的佳餚。
孤寂的深野小村流傳著一個古老且可怕的禁忌遊戲,傳說只要玩了這個遊戲的人,就會遭來克魯斯道夫的憎惡── 人們都畏懼著克魯斯道夫,時常警惕孩子們禁止戲玩這個遊戲。然而在舉辦「夜糖日」的這一天,琉司正巧做了一場夢,一場精靈們正玩著禁忌遊戲的夢。 她不會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她將與這個神秘詭譎的傳說,開啟一場極度危險的邂逅──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追蹤社群:FB粉專噗浪PlurkIG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