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夢境與姊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跟姊姊有關係的夢。很短的夢境。
說這個夢境前,就必須說到,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一些人令自己討厭、痛恨到如果可以真的希望他去死之人。
名單中有兩位。其中一個還是我沒有見過的人。總之渣男這種物種尤其傷害了自己家人的時候確確實實會想要他去死。並且我願意將自己第三個生日願望(傳聞中最有力量的)許在祈求一個人的死亡上,就知道我內心充滿多少怨恨了。
夢中,工作狂責任感重的姐姐跟我一起在鄰居還是親戚的車上,正準備回我大學時期住的地方,聽到她講電話說要休兩三周的長假,我莫名意會過來她是要請產假,她小小聲地講電話怕被人聽到,我沒有在別人面前問她這件事情,只是一路沉默。
到大學租屋處,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直接抱住了她,我跟她說:「我也會很愛這個孩子,就像愛XXX(二姊的一個孩子,我們全家都很愛她)一樣。」
我跟她說:「我只是討厭那個傷害你的男人」
夢中的我流著眼淚,現實中也被自己的眼淚驚醒。
這個渣男吊著你的心如此多年,有了新的女朋友還要跟你聯絡還一直跟你借錢,我真的希望姊姊你可以看清楚,很多很容易看清楚的事情。
姊姊你總是自卑缺乏自信,但你很好有各種的優點。
好希望你清醒啊。每次一想到假設爹娘真的離開,那我也要離開了,然而剩下你的話,該怎麼辦才好呢?希望你敞開心胸去接納不同的人,也活得更有自信一些。如果還跟那個男的有聯絡的話,我應該會一直詛咒他吧。雖然我希望死後消失不見,最低程度只接受成為原子分子,不過要是真的不幸有靈魂,那我應該做鬼也會想要掐死他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完美日常》,一場浪漫化的虛幻夢境我想延伸出對文溫德斯企圖通過一段看似美好的生活剪影,隱藏角色內心的真實感受,以浪漫化的眼光,描寫僅存於導演虛幻夢境、現實中從未存在過的生活看法。 當導演以浪漫的眼光看待平山,並將自我的觀察傳達與觀眾,平山真正的想法最終無人聞問。電影所呈現的「完美日常」,終究只是導演意志,與藝術選擇的展演。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 辰移
    2024-06-07
    【0305米勒投資日報】日商鎧俠將終止減產;重點複盤:亞帝歐⊕、新日興⊕、松普、晶技、力新;G2C聯盟籌碼與線型觀察NAND 市況有變!日商鎧俠將終止減產 重點複盤與明日自選:亞帝歐⊕、新日興⊕、松普、晶技、力新 前一週投信大戶佈局個股:神基、元太、上詮、堤維西 今日2月營收公告指標個股 QA:G2C聯盟籌碼與線型觀察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05
    旅途與書寫.圖博之名.特殊與日常之景——陳斐翡《圖博千年:一個旅人的雪域凝視》一開始計劃書寫的內容是關於「大圖博文化區」行旅紀錄,其實最初的書稿已於二〇〇八年前夕完成,但二〇〇八的洛薩新年,中國統治下的圖博全境爆發激烈抗爭,手無寸鐵的民眾高舉雙手呼喊「自由圖博」,冒險掛起雪山獅子旗。是什麼讓圖博牧民、僧侶、老人和小孩在中國軍警槍彈的威脅下,仍堅持走上街頭?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3-12-28
    日常/從被狗咬的夢醒來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居然會夢到這樣的場景。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夢到狗狗出現。 我是非常害怕狗狗的,從小就非常害怕。不管大隻或小隻都一樣,以前只要跟著爸爸去朋友家只要有養狗狗,我完全不敢下車直到他們先把狗狗帶離確保他不會出現我才敢下車。長大後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狗狗影片雖然覺得可愛,但實際遇到了還是完全不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11-12
    【日常隨記】讓人魂牽夢縈的台中聞湘小館清蒸臭豆腐 你喜歡臭豆腐嗎?那個香香臭臭的氣味好迷幻,也好迷人,聞起來的味道可能讓人感覺「怎麼這麼臭!」但卻可以在入口之後感受到唇齒留香的芬芳,這是我喜歡臭豆腐的原因。 臭豆腐有很多種,大抵來說可以分成油炸的與水煮的,水煮的口味眾多,紅燒、火鍋、麻辣、清蒸,每一種我都好愛,更從臭豆腐的迷幻氣味中,吃到靈魂被救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8-28
    【菜圓日常】做惡夢拜託別丟我下去欸 我不能吃辣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02
    紅樓夢日常導覽:性別傳送門如果你是那顆青埂峯下的頑石,再次降生在《紅樓夢》構築的世界,你可能會經歷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夢
    2021-11-19
    《紅樓夢》日常導覽說明歡迎光臨「紅樓夢日常」新手村大廳!我是嚮導石頭,接下來將由我為您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夢
    2021-11-19
    【法諮日常◇80】夢裡什麼都有還真的有不少人認為,律師是專門教人家鑽法律漏洞的= =|||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1-11-05
    如夢似幻的警戒降級日常這樣的日常,就這樣回來了嗎?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