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心寫下心中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學齡後不曾在靜下來替自己心裡面寫下一篇文章
今天早上睡醒,打開找前年買下的筆電,絲毫沒有任何作用的它,只剩下音樂及影片
打開了搜尋卻不知道搜尋任何關鍵詞,在排列總總的搜尋組合下找尋到它「方格子」
在一個不認識誰你我的地方,自由揮霍表達情感抒發心緒的小空間。
每日衝忙的小社畜,忙於工作,忙於愛情,忙於生活大小生活事,只求一生平安的我
每天面對總總萬般無奈、皮笑肉不笑的假面具、阿虞奉承的主管、心機滿腹的同事
迎來每日受到腥風血雨而歸的一群同病相憐的好同事,用歡笑用譏笑任何笑爬出戰場
社會如戰場,職場如沙場,每天都是沙塵暴!
小社畜第一天發文都是負能量
雨後天晴負能量後即是正能量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在方格子寫文,總是像在深山大喊渴望一點回音?「經營」本身就是應該要有「長時間的累積」以及「方法」嘛!沒有那種「我貼文就一定有人看」的好事啊!這畢竟是個資訊炸裂的年代!搶到每一個人的目光就是經營者應該想辦法的。當然,你也可以當作「多貼一個平台,多一個被看到的機會。」說不定會不小心遇到喜歡你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7
    致青春 ─ 青春是一首用原子筆寫下的詩,所有修改,總會留下一點痕跡從厭倦穿著土氣的國中制服到自覺還不錯好看的高中制服,這些褪去的衣裳,即便收進了衣櫃,摺起的服裝也不僅是物品,更是一段狂野的回憶,倒也不是說那個時期的我有多傲慢或叛逆,相反地,現在回想起來,我反而覺得自己當時真是「太乖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6-27
    學習《僧人心態》 做一個時刻用心活在當下的人 『你的外在身分就像一面灰塵滿布的鏡子。 第一次照鏡子,看不到被掩蓋了的真我和價值。 清除這層身分可能會感到不愉快,但唯有灰塵消失以後, 你才能看到自己真實的樣子。』-《僧人心態》/ 傑,謝帝
    Thumbnail
    avatar
    微笑女王
    2021-05-04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四)——在夢中聽到你的告白讀者仍在昏迷中,夢裡重回意外發生的那天,見到了父母;再次聽到小姨的安慰;更聽到作者的告白。她因為對父母的愧疚一直不能說話,小姨安慰她只要找到一個深愛他的人,便能解開心結。作者不理前生的回眸,也不要來生的牽手,今生便要長相厮守。她能醒來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24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三)——筆記簿中的低泣知音難求,愛上你的知音更難求。作者終於知道了讀者的真實身份,但讀者卻已不能回應他了。作者拿到讀者的私密筆記,才知道每天都遇上的兩個人,兩人的心原來是那麼的近,但她會醒過來嗎?「或許幸福的彩票,應該比現實的彩票更難中吧?」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16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二)——偷偷親近你的心作者在尋覓知音的過程,難度不下於找心靈契合的伴侶。這次作者卻和讀者在公車上偶遇。作者自己懵然不知。讀者卻已經暗暗戀上了他,還扮起網友來鼓勵他表白。他會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08
    想創你心的即興寫作(一)廣東話「想創你心」意即「你想得美」,或指人妙想天開。「創」本身解作傷口,引申為開啟、建立等意思,有獨特的、首先的意味。沒錯,大凡創作,都是血淋淋的經驗,所謂嘔心瀝血,用心的創作人肯定明白箇中滋味。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