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開箱】大阪 環球影城 瑪莉歐園區 公仔吊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日本大阪,基本上環球是必去的吧

園區裡的氛圍真的讓人很開心

瑪莉歐園區

當天是平日去,人也不少(哪天人少🤣)

喜歡瑪莉歐的我,已經準備好要在裡面大撒幣

1UP FACTORY 商店

1UP FACTORY 商店

雖然看過很多影比介紹,但實際去還是很新奇

裡面的裝潢設計真的讓人很融入在其中

raw-image

其中在下層的商店裏(1UP FACTORY)

我看到共有三款盲盒,外殼是鐵盒

價位分別是日幣八百、九百、一千

而我這盒是一千的價位

九百是平面的金屬吊飾,質感蠻好的

八百的我忘記了,就不多介紹了

?盲盒

我選擇的這個盲盒就跟遊戲中的?磚塊一樣

側邊的四面都是?內容物拿出來後也是挺值得留念

頂部蓋子也有超級任天堂世界USJ的字樣

凸顯只有在日本環球才買得到的感覺

raw-image

因為當時現場很多人

所以我也沒特別挑

就拿了就走

會敲出瑪莉歐?

他這個盒子的造型,讓我在開的時有點像在遊戲裡

這個磚塊敲下去,會是什麼?

或是香菇還是花,又或者只是錢,還是會跑出耀西

「好想看!」

「好想知道裡面是什麼啊!」

我心中是這樣想的

所以原本想過幾周再拆的我

忍不住就直接拆了

raw-image

裡面有紙條會告訴你有什麼款式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都可以接受我才選擇這系列的

我選盲盒的條件基本上就是

  1. 是我喜歡的角色
  2. 每款都好看,能接受

就這樣就會考慮買,但是如果有一款我不行我就會想很久(除非買整套但很少)

看看是誰

直接上圖

raw-image

拆開後的第一個想法「你這個爛炮兵~~」

沒有啦!其實是覺得跟炸彈兵很有緣

之前買小庫巴的公仔也有配一隻炸彈兵

我覺得炸彈兵是我最喜歡的反派武器?配角?

賽車裡時機對可以一次炸很多人

在橫向捲軸系列炸彈兵也可以撿起來炸很多人

是我覺得蠻實用的工具之一

而且也是蠻可愛

內容物

總共有三小袋

raw-image

除了人物造型會變以外

金幣給鏈子是標配,在盒底有說明

當初也是因為有角色+金幣才會選擇購買

而且鏈子也給金色的,似乎更有一致性

金幣

金幣是有重量的,而且金光閃閃蠻漂亮的

比我預期的好上許多

會反光看起來就厲害很多的感覺

raw-image

炸彈兵本體

raw-image

我只能說小缺點是不能獨立站

但不影響,畢竟他是吊飾

他是呈現正在走路的姿勢

頂部的棉繩也有做出棉線的細節

raw-image

整體精緻程度有中上

我拿到這個眼睛有點小掉漆啦

但也還好,可以接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呆萌感

越看越可愛

結語

雖然會覺得沒有抽到主角群小可惜

但也表示下次去還可以再買一次(是這樣嗎?

不過不得不說這系列品質比預期好很多

我覺得喜歡瑪莉歐兼盲盒是推薦購入的

日幣九百的那系列質感也不錯(送人的)

raw-image
raw-image

想說難得去一次環球,好像不買可惜

真希望可以常去

這次大阪行還有買兩三個盲盒或公仔

等開箱後再來分享

就醬


3會員
9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公仔/台中野獸國/聖誕夜驚魂盲盒開箱 會抽到誰呢?今天要來分享之前也受國推出的聖誕夜驚魂盲盒系列。這系列一共6種款式,當時我買了兩盒來抽抽希望可以抽到傑克,我最愛傑克了!! 外盒的外觀非常吸引我,尤其是封面的傑克公仔。原本想要一組全拿但想到全拿不一定每一種都會有,有可能會有重複的加上想省錢,最後我只能兩個試試手氣。 非常可惜我的運氣不是很好,沒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4
開箱港茶禮盒 - 輕鬆在家沖泡正宗港式奶茶與港式檸檬茶由知名 YouTuber KO阿佬 - 史丹尼Koarlo 創立的港茶品牌,其中港式奶茶與港式檸檬茶又有特別做禮盒包裝,今天院長就來開箱港茶的禮盒吧!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4-04-01
開箱剩食驚喜包!好好玩的剩菜盲盒 Too Good To Go就是給自己一個不讓大腦來決定事情的機會,看看能迸出什麼新火花,搞不好會發現意外好吃的馬芬也說不定。這個驚喜包我剛拿到還沒有吃,但光是開箱過程好像就已經獲得一定程度的滿足感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8-15
【開箱】潤米饅頭和貝果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是聼朋友推薦說潤米的饅頭很好吃,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就在FB上下了訂單。聽説是手工現作,需要等一個多星期才能收到,所以當我收到短信提醒時,我都忘了我有下過這個訂單。不過只要保證食物是健康好吃的,等一下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先來介紹口味吧: 這次我定了8重口味的貝果和4種口味的饅頭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3-08-10
宜蘭餅發明館春遊組合開箱文宜蘭餅發明館春遊組合開箱文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3-05-20
【開箱】A League of Their Own 紅粉聯盟 25周年藍光紀念版-和媽媽的第一部戲院電影2023年第五屆屆世界經典棒球賽日前圓滿落幕,本屆冠軍由日本武士隊拿下睽違十四年的第三個冠軍獎盃。 即使他們最後是以七戰全勝的姿態拿下冠軍,不過好幾場,特別是最後與美國爭冠之戰,看得我前胸後背都狂流汗。比賽結束後,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曾經跟艾媽去電影院看一部也是關於棒球的電影,那就是1992年上映的A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3-25
「燃燒揭示」(burn-to-reveal) ,NFT項目手動開盲盒的優點與分析此文以最近討論度很高的「變異獵犬」@MutantHounds 為參考,他們使用的是“燃燒揭示”(burn-to-reveal)機制,以下改稱”手動開盲盒”比較接地氣&白話。 這幾乎是 PFP 項目的最佳開盲盒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Zohan BAYC#6824
2023-01-09
6款摩羯座公仔盲盒精選,守護花「滿天星」象徵冬天的開始,展現思念與夢幻氛圍!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麥當勞」聯名「寶可夢」今夏超爆點 2-2 --- 全台超萌限量「皮卡丘置物盒」開箱囉!「麥當勞聯名寶可夢皮卡丘置物盒」(NT$399/盒)的包裝設計設計超醒目,寶藍色的外盒有了特別的開口,隱約看到皮卡丘張著大大的雙眼,無邪地看著你,正面盒裝左下方還印上了麥當勞的商標,打開了外盒上方的開口,就看到了皮卡丘超可愛顯眼的黃色耳朵。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22
【開箱】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 盲盒開箱-防火女這次開的是ACTOYS X 黑暗靈魂Dark Souls第一彈,全系列共六種: 獵龍者˙翁斯坦 亞斯特拉˙上級騎士奧斯卡 漫步深淵˙亞爾特留斯 洋蔥騎士˙卡塔利納的傑克巴爾多 太陽戰士˙索拉爾 灰燼港灣˙防火女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