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周末點播:
程響 - 〈四季予你〉https://youtu.be/iAYwniYBBTg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弘一大師‧《晚晴集》‧1941  
「午後的天空陰霾聚集
 遠處的雷鳴經久不歇

 直到長日將盡
 預期的那場驟雨
 始終沒有到來
 卻依舊呼喚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眺望等待誰來為我收折
 心中淋漓了半世紀的傘」
 ── By Joe.〈詩享家‧震雷〉‧2021.8.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再見,20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r Aspera Ad Astr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個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聲〉有雷影評看電影時挑了個四週都無人的座位,這也讓我能夠比較有空間能夠頻率的移動我的肢體。在觀影過程中,數個懸而未解的謎題逐一被拋出來,我也頻頻因為被牽動情緒而改變坐姿。這部影片的節奏感十分良好,看得出剪接的功力非凡。 一部影片要是牽涉的主題太沉重,那便容易在劇情節奏上較為壓抑、沉悶,但處理教育、自我認可、性侵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0-26
    〈怪胎〉觀後感 有雷 大推! 本來〈怪胎〉在高雄的學生免費試映要去看的,可惜那天要跟我爸去工作,所以一直拖到他上映後一天的今天,才跟YY一起去,他請我看哈哈。 我關注〈怪胎〉算很早,它的第一支前導預告,剪輯俐落搭配節奏明快的古典樂(見識淺薄不知道曲名)所營造的氣氛非常對我胃口,又發現是亞洲首部用iPhone拍攝的電影,手法的創
    avatar
    Rohannes
    2020-08-08
    賈西亞‧馬奎斯系列:〈回歸本源?!: 《賈西亞‧馬奎斯傳》帶給我的震撼〉馬奎斯童年的生活經驗與記者工作所需的大量閱讀經驗,後來都成為他寫作小說的素材,至於這些生活經驗和閱讀材料,如何蛻變成馬奎斯個人的寫作素材,其過程散見在這本傳記各個章節,這些我無法一一列舉、詳盡說明,只能告訴大家:書,還是一睹為快!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