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街燈》詞/曲:方晴君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橘光路燈對我而言等於他給我的感覺,因為坐校車回去都很晚了,那時在路上是看到一座座的路燈,所以對晴君而言,橘色路燈是我和他的回憶.
  想製造無意的會面,只是幾乎都是鐵門關著,插段中的路人影射的是過客來來往往.生活紛亂,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希望被想起過..所以唱的時候.特別感傷又懷念

《想你的街燈》詞/曲:方晴君

A1
在一個夜晚乘上一台車
在橘色燈光尋找曾愛的人
眼中打轉的淚 思念的眼神
 只是現在徒留是片 乾的淚痕
A2
在熟悉站牌決定下了車
有點刻意經過了你的家門
緊閉的鐵門 關著我的愛
 我卻連腳步也不敢大聲
.
C1
回到記憶中的街燈
是否可以把回憶走到最深
讓兩地寂寞的靈魂 可以盡情放任
 從此不再苦苦尋求 愛我的人
.
C2
回到想念你的街燈
是否可以把過去愛都變真
就算只有這一時刻 可以短暫確認
 我曾是你心中最愛的人 
.
BRIDGE:
路人來來往往 市集吵雜 你是否也曾牽掛  
那個女孩 你還記得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