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靈異故事...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事情發生在很多年前的一個夏天...
在香港某一個比較舊式的政府公共屋邨的其中一個單位內,住了兩個年齡都是二十多歲的女生,她們是閏蜜的關係...我跟她們兩個雖然並不算很瞭解,但因為認識了也有一段長時間,所以也算是比較熟絡的朋友...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會晚上去她們家裡喝酒聊天,亦多數都會在她們家裡過夜,第二天睡醒了才會離開...
房子的間隔算是半開放式的,除了廚房和廁所外,客廳和房間並沒有任何間隔,完全是開放式的...在大門入口處左邊和右邊的位置分別是兩張睡床,直走到盡頭就是飯桌和幾張坐椅...
在一個炎熱的晚上,我們三個又如以往般坐在飯桌旁邊喝著酒聊著些無聊的鎖事...奇怪的事情卻發生了!
這時候我看到坐在我旁邊的A女生突然地全身抽搐,口中還發出一陣陣痛苦的呻吟聲...我和另外一個女生朋友(B)就很驚訝地立即上前查看到底怎麼了...
當我伸手按著她肩膊的時候,A卻突然從椅子跌倒在地上,身體不停地在扭動著,口中斷斷續續地發出一陣陣的嗚嗚聲,半張半合的眼睛只看到一片的眼白...當我在這不知所措的時候,女生B卻忽然對我說了一句話...
B神情慌張地叫我快去拿她床頭上掛著的那串佛珠...聽到後我就一個箭步跑去B的床上一手就將佛珠拿過去了...
這個時候倒在地上抽搐著的A忽然很大力的把B推開了,剛趕過來的我看到這情況,就立即跨坐在了A的身上,而雙手同時很用力地按壓住了A的雙肩,而這時A仍是不斷的掙扎著想把我推開...而就在這個時候,B又說了一句奇怪的話...
B叫我把我手中的那串佛珠按在A的胸口處,而當我把佛珠剛碰到A身上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那串佛珠在沒有任何拉扯撕裂的情況下,突然的斷開了!一顆一顆的珠子從A的身上散落在地上,我耳中傳來了一連串“達”“達”“達”的珠子散落的聲音...
而這時候本來一直在抽搐掙扎著的A卻忽然靜下來了,就好像昏倒了一樣...我和B終於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接著我就把A抱起來放在她的床上,而B就打電話叫救護車...
由於我和B實在太擔心A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決定我們自己立即把A送去醫院會快很多,所以就立即打了電話跟救護那邊商量好了後,我們就直接送A去醫院,而救護那邊會在醫院先作好接收的準備...
就在B把睡床旁邊的大們打開,而我彎下身去剛把A抱起來的時候,更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A忽然間張開了眼睛,眼神兇狠的怒視著我,口中發出像野獸般的吼叫聲...
就在我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的瞬間,A突然伸出雙手很用力地捏著我的頸項,受到了這突如其來的驚嚇,,我立即把A丟回到床上,然後伴隨著一股莫名的怒火再次按捺著A的同時,衝口而出罵了一句“玩X夠了沒有?”...
當看著A又再一次閉上眼軟倒後,我再次的把她抱起來,而這次再沒有任何奇怪的事情發生...
當我抱著這個個子不高,體重才四十公斤多一點的女生跨出大門,B鎖上大門後就先行跑去了按電梯...
從她們家走到電梯的位置,就像普通的舊式公共屋邨那樣,是需要經過一段燈光比較昏暗的長走廊...
但是想不到這一段短短的距離,卻要走得這麼辛苦...
當我開始走了幾步後,抱在懷中的A卻好像變得愈來愈沉重,到轉彎後快要到達前面電梯位置時,簡直就是舉步維艱...
到達電梯門前的時候,我已經是完全抱不起她,最後是合著我和B兩個人一起才勉強地把A“拖”進入了電梯...
當電梯去到底層,電梯門打開了,我看到了大堂那些有點刺眼的燈光後,我再次把放在地上的A抱起來,意料之外地竟然輕鬆的就抱起來了!
之後我們就立即跑去截了計程車往醫院的方向去了!
到達醫院後,A也終於清醒過來了!經過醫生一番的檢查後,說是並未有什麼問題,留院觀察一下就好...
想不到A卻一直堅持要立即出院...在她奇怪的堅持下,我們也只好送她回家...
我詢問過A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她卻只是說沒什麼,有機會再說吧!
最後送她們兩個回到家後我就離開了!
經過了一晚上的折騰,這時候已經是早上了!我看著街道的景色,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有種不踏實的感覺...這時候我忽然想到了住在附近的姐姐,於是就拿起了手機打了電話給她,說我剛在附近現在上她家去找她...
去到我姐姐的家中,她看了我一眼後就叫先來坐下,然後她就轉身回到了她的房間...再出來的時候手上拿著了她的錢包,她坐下來後就把錢包推到我的前面,然後對我說:「我這幾天不太方便,你幫我把錢包裡的一個紅包拿出來,然後再把裡面的那道符打開平鋪在桌上吧!」...
當我把事情都做好後,姐姐才說現在好多了,接著就問我昨晚到底去了什麼地方?又說我一進入她家的時候她就突然的感到頭痛...直到我把符拿出來後,那種頭痛的感覺才完全消失掉...
當我把昨晚所發生的事情一一敍述完後,姐姐說現在應該沒事了,但回到我家的時候,進屋前記得先拿一張紙,點火後跨過去才再進入家門...
最後,當我踏入家中的時候,身上突然地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也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我抬頭看著那座面對著大門的神枱...看著我媽媽每逢初一十五從無間斷地祭拜了好幾十年的那尊觀音神像,我在心中說了一句...謝謝~
Adder
Adder
微涼的風輕輕地拂著髮鬢... 人沈溺在夜幕的深沈... 微黃的街燈映照著黯然的心... 情感抑壓在歲月的遺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