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南區的財神爺 - 永慶不動產 洪大俠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里南區的財神爺 永慶不動產 洪大俠
說實在的台灣房仲業者現在多到像是便利商店一樣多,走在路上都可能差肩而過好幾位,每個人進入的理由都不同,事實上我覺得市場超級飽和,但在這超級飽和的市場,大俠還居然可以連續12個月月月都有成交案,真的很厲害訪談過程中,大俠說出他有很多忠實客戶,他非常擅長與人結善緣讓第一次洽詢的人就成為朋友,最近最厲害的一位客戶,從一開始直接說電話說要買房不用帶看的犀利投資客,在他不斷努力溝通與服務後,現在已經變成他的好朋友並且陸續交易五間可收租的房了。我好奇地記錄大俠這位超級房仲業務到底有哪些技能讓這樣多客戶臣服
#專業房仲財神爺10年深耕大里與南區不離不棄
大俠在南區與大里區,除了一般房仲熟悉區域價格外,還因為長期與居民還有各大樓警衛都有交流,所以打俠除了可以第一時間提供行情分析價格還能告訴你是否為事故屋,房子最怕買到兇宅或是事故屋了,針對職業級的媽媽姊姊投資客大俠另外有成立專門針對投資客的專用群組所以…在大里或是南區有房子可能要賣的時候,大俠常會有第一手消息,這如果沒有長期深耕地方應該很難。
#同業配件不交惡長期競合策略
大俠在南區與大里區,除了自己外還常很熱心的跟同業配件不藏私,所以他在大里南區常常號稱很難有做超過一年以上的同業不認識他,也很難聽到有同業與他交惡的八卦,他都覺得有錢大家賺只要,只要願意跟他依樣用心服務客戶他很願意配件,也很願意幫忙賣同業的物件😊。
#喜歡交朋友帶團隊
大俠在房仲的職業生涯中,還有一個故事讓我佩服,就是他曾經數度帶領夥伴們從零到有成交,長達8年,為了讓夥伴們有收入,都還會把物件共同銷售,然後不管最後誰賣出都分潤分一部分給夥伴們,這種精神根本就是俠義精神吧,雖然最後那些夥伴有些人沒有一直跟上或是分道揚鑣,但我只能說這團隊俠義精神真的太強大了。
#買賣雙贏讓人安心
大俠說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你確定你砍了買賣雙方的服務費,我就不會從別的地方加價得到我的收益嗎,這句話很貼近真實,造成手續費的砍殺有時候是因為買賣雙方都不信任他還有對方,說完大俠說事實上買賣雙方都是他的客戶,他知道雙方的需求還有爽點跟痛點,他可以想盡辦法用他的專業讓雙方滿意造成正確的買賣雙贏,讓雙方不用猜忌的完成交易,也因為他都是這樣想盡辦法創造雙贏為基礎,所以讓客戶跟他買房都覺得很安心。
#親切服務讓人開心
大俠說買賣就是要讓人覺得開心,所以同理親切很重要,並且要發至內心的同理親切,他說曾經在疫情期間去兼職當熊貓外送,也是這樣服務精神,他到大樓的時候都會跟客戶說,妳的食物到了需要我幫你拿上去或是妳要自己下來拿都可以,因為她覺得有時候別人可能也不這樣方便,他辛苦一點幫忙就好,在他的工作領域上也常這樣辛苦幫雙方多談一些讓大家開心一些。
#沒事還有外掛風水姓名學技能讓人感心
大俠說他房仲專業外,因為自己是道教的信仰除了常常運用拜拜天赦、地赦、天地渡化祈求自已財富增加,還有一個外掛能力就是會看風水與姓名學,他這些技能幫助許多客戶互透過名字就知道是否可能適合這房子,還有風水幫助客戶看財位例如沙發面對門才是招財神,進門45度角不是放水晶洞是放植物才能代表生生不息,讓客戶省了許多風水老師的花費在他的房仲職業生涯中,這技能常常加速它成交許多案件。
以上大俠幾乎結合自身專業外還有地方土地財神爺的功能,所以如果你有大里南區的房子要買賣,與其找一個不知道他是誰的房仲業者,或是把物件當投幣機賣的人,還不如找一個長期掌握地方消息的大俠。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